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溫拿五虎齊集,鍾鎮濤、譚詠麟、葉智強、彭健新為拍檔陳友打氣。(攝影:鍾偉茵)
放大
 
徐子珊低胸上陣成為全場焦點。(攝影:鍾偉茵)
放大
 
苟芸慧密實現身,慘被搶去風頭。(攝影:鍾偉茵)
放大
 
楊受成率領英皇藝人及高層撐場,非常大陣仗。(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千嬅窒陳志雲多是非
吳雨霏蚊叮蟲咬拍MV感值得
梁詠琪千嬅《香港仔》海報曝光
曾志偉被要求提案恢復放煙花
星級專欄-陰晴筆定﹕創業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倫幫成龍打小人
唔怕好友做演協會長亂講

【明報專訊】曾是演協會長的阿倫昨日出席活動,他形容成龍擔任新會長是天大的好消息,「我認為成龍勝任」。對於成龍經常失言,當選會長當日即鬧出笑話,將威廉王子錯認是哈里,阿倫抵死地說:「我已經在橋底幫佢打小人,打晒啦!」

「2014星美集團新春酒會」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陳友以集團旗下星美文化執行董事身分招待嘉賓,譚詠麟、鍾鎮濤、陳果、周海媚、衣著性感的徐子珊及剛入股星美的楊受成等人出席。

阿倫表示成龍擔任新一屆演協會長是天大的好消息。有指成龍這麼忙,是否勝任?阿倫說:「得!他雖然比較忙,但一向都不是他做,他出來認頭而已。」至於是否怕成龍失言?阿倫笑笑口說:「我已在橋底幫佢打小人,打晒啦!」

陳友平常心爭男配角

陳友表示公司今年會拍6至8部電影,已決定開拍的有3部,分別是許鞍華執導的《黃金時代》,以及關錦鵬執導、陳坤與趙薇主演的電影,另一部由陳可辛執導。陳友憑《殭屍》提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說:「很開心,無拍戲20年,再拍戲便獲提名,一切榮譽歸於上天。得獎與否沒所謂,叫到我的名字便上台領獎,沒有的話,和人握手也同樣開心。」

徐子珊低胸撼低苟芸慧

徐子珊低胸現身,撼低無角p花苟芸慧、呂慧儀和朱璇,她不知道是出席的無角k藝人當中最性感:「公司叫我著靚些,我尊重場合而已。」徐子珊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導演和老闆,希望未來有多些拍電影機會,性感底線則要視乎劇情而定。

張家輝離巢 楊受成:仍是好友

楊受成率領英皇旗下藝人鍾舒漫、洪卓立、衛詩雅出席,他剛入股星美,購入六點幾巴仙股份,涉及金額逾億港元,雙方未來會合作院線、電影和藝員管理。對於張家輝離開英皇轉投鍾珍,楊受成表示不可說是可惜:「我與家輝是好朋友,家輝跟英皇仍有數部片約,我覺得他簽鍾珍較為適合,以鍾珍的人脈和江湖地位,可以幫到他。」

記者:鍾一虹、梁榮達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阿倫幫成龍打小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