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羅家英農曆新年與太太汪明荃到日本旅行,返港即入院做手術。
放大
 
羅家英昨日在微博表示今天可以拆線,並提醒大家體檢很重要。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專心湊B 年尾復出拍劇
227萬觀眾睇《單戀雙城》結局
楊崢﹕不是事實不回應
畢彼特監製《12年》 膺英國奧斯卡最佳電影
安祖蓮娜借冬奧谷新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羅家英割完肝腫瘤 今拆線
每年兩次體檢保命

【明報專訊】羅家英於農曆新年跟老婆汪明荃到日本旅行,返港後秘密入醫院接受手術,切除左肝的腫瘤,情G令人關注。昨日家英哥在微博向關心他的粉絲報告手術後進展,今天可以拆線了。他在半年時間堙A沒有病徵的情G下,左肝生了2cm的腫瘤,他特別提醒大家體檢很重要。

家英哥日前就做手術在微博作解釋,是去年底照到左肝有2cm腫瘤。在醫生許可下,他完成大戲演出,又跟老婆汪明荃到日本旅行才返港做手術。他不需要化療,只動手術切除左肝腫瘤。他強調這不是擴散或轉移,故較容易調理,手術順利,他在康復中。

毫無[像也不痛

昨午家英哥又在微博update情G,他說今天可以拆線,復元得不錯,又說這次動手術是必然的。家英哥說﹕「幸好是每年體檢兩次,2013年6月做體檢是沒有事的,我好放心的接了工作,到拍完《天下論劍》已12月27了。返到港1月3日做體檢,便照出2cm的腫瘤,是左肝新長出來的,動了切除手術,可怕者是毫無[像也不痛,長得很快。也算幸運了!所以上了年紀的,體檢很重要。」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羅家英割完肝腫瘤 今拆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