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前政務司長唐英年的舅父尤寧圻(圖)昨到東區裁判法院應訊。他離開時神情輕鬆、面帶笑容,但對記者上前拍攝略顯詫異。(黃建邦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警隨時無榮休金牌
黃偉綸「下海」 任海事處長
《記協ViVA》籲周日遊行
何鴻燊助籌10億 港大豎雕塑致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撞車後沒報案 唐英年舅不認罪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唐英年的舅父尤寧圻,被指去年5月駕駛私家車沿灣仔告士打道行駛時,撞及一輛電單車,卻沒有停車及報警,事後被票控兩罪。他早前否認全部罪名,案件原於昨日開審,但辯方表示需要更多時間索取法律意見,裁判官批准將案押後至下月18日再訊。

被告尤寧圻(78歲)昨由親友陪同,精神奕奕前往東區裁判法院應訊,其間一直面帶笑容。他被票控一項「發生意外後(造成損害)沒有停車」,以及一項「發生意外後(造成損害)沒有報案」罪名。根據控罪,被告於去年5月27日約上午11時25分,駕駛私家車沿灣仔告士打道東行線往紅磡海底隧道方向行駛,其間與一輛電單車碰撞,但事後被告沒有停車及報警。

【案件編號:ESS32374-75/13】

 
 
今日相關新聞
涉撞車後沒報案 唐英年舅不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