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何鴻燊助籌10億 港大豎雕塑致謝
鄉局擲100萬設研究部
民主黨區會搶灘成功 推廣《基本法》
睆犍芠朵~增三關
被炒理大副校:處分非一視同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記協ViVA》籲周日遊行

【明報專訊】近日唔少傳媒機構鴾ㄕP動作,好似商台炒節目主持李慧玲等,都令社會關注係咪同新聞自由有關,記者協會褽簻P期日(23日)就會舉辦「反滅聲、撐言論自由」遊行,記協為呼籲更多人參與,噚日就轝ouTube上載髐@條短片,話2014傳媒反滅聲概念大碟 《記協ViVA》火熱登場。

曾志豪柳俊江客串

呢條短片搵褻ЖC人曾志豪同柳俊江分別扮演「吹神」同「call神」,節目一開始吹神就大唱「自由無限好,卻是近黃昏」,call神就大唱「我係叫人抽廣告,K你」,擺明諷刺現時傳媒遇到黻暋D。

女主持就話「為愛情,不如為李慧玲」,然後又有把男聲代唱改編歌:「你你你代李慧玲,朝早都變靜,你你你換李慧玲,街坊都吃驚……」其實記協花咁大心機改歌詞、拍片,都係想大家明白新聞界面對黻暋D,呼籲大家參與遊行,遊行會鰬P期日下午兩點半,由中環遮打花園出發行去政府總部集會。

 
 
今日相關新聞
《記協ViVA》籲周日遊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