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香港保衛戰」逆轉加國民意
《卑詩省華裔加人編年簡史》
卑詩省法律和省議會記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柯里根反油管擴建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長柯里根(Derek Corrigan)昨日早上到溫哥華市議會發言,促請溫市拒絕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的油管擴建計劃,以維護公眾利益。

柯里根說,該項油管擴建計劃如落實,本那比將受到最大影響,而溫市亦會面臨每月額外的34艘運油輪進入本地水域。他說,問題不是在於是否會發生意外,而是什麼時候會出現一場災難。他促請溫市議會,守護公眾利益,拒絕油管擴建的計劃。

溫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表示,國家能源局試圖限制公眾發表意見,因此認為市府需要舉行會議,讓居民表達他們對油管項目的關注。

 
 
今日相關新聞
柯里根反油管擴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