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謝婷婷透露與男友戴尚安剛從馬爾代夫潛水返港。(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婷婷在水中擺出優美姿勢給男友影相。
放大
 
婷婷潛入11米深,笑言不怕死,只擔心樣子靚不靚。
放大
 

其他新聞
王菲避談出家 那英代闢謠
馬賽清閒 跟葉青霖學禪修
黃婉君全家遊意大利賀父親節
大姐大手記﹕阿倫「潮拜」貓星星
大姐大出巡﹕江欣燕張慧儀 放下再戀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婷婷撐男友 潛水搵鯊魚

【明報專訊】謝婷婷前晚著穿窿衫出席活動,皮膚黑黝黝,身材又fit,她指與男友戴尚安(Sean)剛從馬爾代夫潛水返港之故。婷婷表示此行不是去預支蜜月,而是為Sean 11月舉行呼籲不要濫殺野生動物的攝影展拍照,想與鯊魚、魔鬼魚合照,可惜遇不到,唯有度期再去尋找鯊魚、魔鬼魚的蹤[。

談到今次在水底拍攝,婷婷表示辛苦又狼狽,她要潛落11米深,綁上重4kg的鉛來令身體不會浮上水面,還要在水奡咫W雪紡晚裝,是她最大的挑戰。她不擔心會浸死,但飲了很多海水!她取笑自己無知,出發前只擔心在水底影相樣子靚與否,原來這些只是小問題。問她將來結婚會否在水底影婚紗照?婷婷認為都有可能,水底世界實在太美。

婷婷透露Quintus早前生日,也看過他們傳來的相。至於當時也身在新加坡的哥哥謝霆鋒有否和Quintus慶生?她說就不知道,因很久沒見過哥哥。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婷婷撐男友 潛水搵鯊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