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車禍 法拉利相撞俱損

[2014.09.01] 發表
兩輛身價共值50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在大嶼山公路相撞後均車頭損牷A要由拖車拖離現場。

【明報專訊】北大嶼山公路昨早發生「富貴車禍」,兩部總值逾500萬的紅色法拉利相撞損牷A兩名男女司機無恙。其中一名涉事男司機為骨科名醫葉卓倫,他事後向本報表示,當時因天雨路滑跣胎甩尾,與尾隨外籍女友人駕駛的法拉利碰撞,再雙雙撞向路肩鐵欄,兩名車均車頭損牷C葉卓倫與友人均無受傷,事後表示:「好彩人無事。」

昨上午11時許,45歲骨科專科醫生葉卓倫和34歲外籍女友人Victoria分別駕駛法拉利跑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青衣行駛,其中葉卓倫所駕的F360CS F1跑車於2011年購入,車價逾100萬元;Victoria所駕的430 SCUDERIA跑車於2009年以420多萬元購入。

骨科名醫及女友人分別駕駛

事發時,葉的座駕領前,兩車駛至欣澳附近,葉表示當時正值下雨,駛經水窪後跣胎失控甩尾,車尾撼向Victoria的跑車車頭,兩車碰撞後同衝向左邊路肩掃疻K欄,車頭均有損牷A行經司機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調查後證實無人受傷,交涉事司機召拖車處理。

更多港聞
崔世安高票連任澳門特首
【明報專訊】澳門昨舉行第四屆行政長官選舉,現任行政長官崔世安沒有競選對手,以380名選委支持下連任。崔世安於選舉結束後,被問及施政遇困難時稱... 詳情
【明報專訊】約10名新澳門學社成員及市民,昨於澳門特首選舉投票會場外,以苦行方式表達對400人的「小圈子選舉」不滿,參加者每4步一跪,寓意本... 詳情
【明報專訊】港府正就設立標準工時的問題諮詢公眾,來港出席標準工時研討會的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工時研究員Jon Messenger接受訪問指出,...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港鐵救貓慢駛一粒鐘
【明報專訊】港鐵東鐵線直通車早前輾死唐狗「未雪」悲劇,令不少市民感到憤怒,亦令港鐵「學乖」驉C噚日下晝東鐵線路軌範圍內,有乘客又發現有動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