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全﹕達賴想來港講佛

[2014.09.01] 發表
人力陳志全(右)上星期鶻w國同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紅衣者)交流。(陳志全提供)

【明報專訊】雖然政改傾到菸z烚,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上星期就去鷐w國,唔係去玩,佢去鷐w國嚘~藏研討會,同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交流。陳志全話達賴近年都不問政治,專心處理宗教問題,所以佢無仔細同達賴討論香港政改問題,但就話達賴好想返內地弘揚佛法,特別想去山西五台山,如果返唔到內地,都想去香港講佛。

同達賴喇嘛見面會唔會被人話「勾結外國勢力」謘H陳志全話唔怕,因為個研討會主題係「尋找共同點」,好正面,而且過程全公開喎。

更多港聞
改版專頁﹕《明報》頭版值幾錢?
【明報專訊】「嘩!黐線謏A?」當我洋洋得意概述《明報》新設計概念時,這是C同事劈頭而來的反應,一如她的一貫直率風格。「你知唔知《明報》頭版值... 詳情
資訊爆炸年代  報網不相容?
【明報專訊】傳媒,應勇於面向新的世代。新聞日日新,報紙版面與內容,不能吃老本。回顧報業的演進歷史,曾有這一節: 《今日美國報》在198... 詳情
「翻轉課室」教學起革命
【明報專訊】新學年開始,學校教學法正在起革命,在世界多國愈來愈受關注的「翻轉課室」(Flipped classrooms)教學,提倡將授課環... 詳情
試行教師:備課先苦後甜
【明報專訊】要準備授課短片供學生備課,教師或許覺得很頭痛,但試行Flip兩年的香港真光中學資訊科技科科主任夏志雄表示,只要利用平板電腦中「S... 詳情
教聯會促解決校巴荒
【明報專訊】近年校巴供應短缺,收費又不斷上升,教聯會副主席王潤強和王惠成、顧問麥謝巧玲及副主席林翠玲(左二至五)等昨到政府總部請願,向教育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