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有望問鼎全年賣座冠軍

[2014.09.02] 發表
《變形金剛4》累積票房高達逾9819萬元。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鄭秀文主演的港產片《失戀急讓》在暑假上映,票房收逾1302萬元,昨日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布,《失》片成暑假最賣座的香港電影,力壓張家輝首執導演筒、票房收逾1107萬元的《盂蘭神功》,但兩片僅打入2014暑假檔期十大最賣座電影的第8及10位。

《失戀急讓》港產片暑假No.1

暑假檔真正的大贏家,是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收入逾5423萬元的西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累積票房更高達逾9819萬元,將有機會問鼎今年全年票房總冠軍。另外兩部西片《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及《銀河守護隊》,票房收入分別逾3695萬元和逾2514萬元,成暑期檔賣座電影亞軍及季軍,遠遠拋離多部港片。而周慧敏主演、九把刀執導的台灣片《等一個人咖啡》則收逾1474萬元,排第7位。

整個暑假檔電影票房總收入為港幣$312,248,545,與去年同期$384,177,456,少收約7200萬元,下降約18.72%,跟今年舉行世界盃有莫大影響。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綺莉拒談「房東」:不關我事
【明報專訊】吳綺莉及徐濠縈昨晚出席劉天蘭開設的限時精品店開幕,阿徐以一身橙黑型格打扮現身。吳綺莉女兒吳卓林上月已開學,她每天接送女兒上學,比... 詳情
林心如為林熙蕾大女慶生
【明報專訊】台灣女神之一的林熙蕾,她的大女兒心心前日3歲生日,林熙蕾上載與老公一起為女兒慶祝生日的溫馨照片。打扮如公主一樣的心心,見到父母為... 詳情
大姐大手記﹕鍾保羅有才輸命
【明報專訊】昨天(9月1日)是記者節,回想當年,大姐大曾經歷過一次難忘的記者節,本來約齊行家飯局慶祝,但臨時要取消,真的忘不了不值得慶祝的這... 詳情
柯震東神色慌張報到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柯震東上月14日因在北京吸毒被捕,上周五14天行政拘留期滿獲釋;他當晚返抵台灣後立即接到市刑大員警給他的傳票,通知他昨晨... 詳情
Amanda S.否認中田英壽是第三者
【明報專訊】34歲名模Amanda Strang在7月初突然發聲明,以「性格不合及生活理念出現分歧」為由,宣布跟意籍丈夫Christia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