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克後上贏德意志錦標賽

[2014.09.02] 發表

麻省德意志銀行錦標賽於昨天上演最後一輪比賽,美國球手卻克(左圖)打出低標5桿的66桿,總成績以269桿後來居上,獲得冠軍,並獲得144萬美元獎金。原本在第3輪排榜首的漢尼,昨日打出低標1桿,總成績271桿與另外兩名球手並列次席。

一哥麥克萊只打出70桿,以總成績273桿與澳洲球手辛頓並列第5名。另一澳洲球手迪亞打出71桿,總成績274桿與基瑪並列第7位。

更多體育一
「老虎」法卡奧的的去向峰迴路轉,昨日英國傳媒廣泛報道,曼聯已同意向他效力的摩納哥支付1200萬鎊借用1季,在「紅魔」新帥尹戈爾堅持採用的3-... 詳情
華倫西亞從曼城借得西班牙國腳前鋒尼格度,可說是轉會窗關閉前的最重大轉會。 華倫西亞於昨天發表以下聲明:「華倫西亞足球會與曼城就球員借用... 詳情
英超勁旅曼聯於周一官方宣布,由阿積士羅致荷蘭國腳戴利白蘭特,據報轉會費1400萬鎊。此子大讚曼聯是世上最大球會之一。年僅24歲的荷蘭悍將戴利... 詳情
阿仙奴官方消息透露,該會已從曼聯簽入英格蘭國腳射手韋碧克。 英國傳媒早已廣泛報道曼聯落實把韋碧克賣到阿仙奴,阿仙奴直到昨天才落實簽入這... 詳情
夏天轉會窗關閉在即,英超球會新特蘭官方宣布一口氣簽下兩名新援高亞迪斯及列卡度艾華利斯。 開季未嘗勝果的新特蘭盡最後努力,同一日羅致兩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