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同歡

[2014.09.09] 發表
有團體近年呼籲巿民不要玩「用完即棄」不環保的熒光棒,但維園昨晚仍見不少家長讓小朋友玩,有小朋友甚至全身纏上七彩幼條熒光棒,扮演發光的幻彩戰士。(余俊亮攝)
維園中秋綵燈會昨晚氣氛熱鬧,大人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有人特意帶備傳統的白兔燈籠到場,與大型電子綵燈兔兔合照。(余俊亮攝)
今年中秋是香港有紀錄以來,第5個懸掛1號的中秋節,對上一次是2005年。幸天公作美,天文台昨早9時10分除下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晚上維港上空不時有薄薄雲層擋住月亮,但巿民仍可以觀賞到明亮的中秋月亮。今年中秋滿月於今早9時38分出現。(郭慶輝攝)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不少組織昨日趁過節,向有需要市民送贈月餅,當中回收食物團體「食德好」舉辦的月餅回收活動昨日結束,共回收近80... 詳情
【明報專訊】西貢早禾坑昨早3小時內接連發生兩宗爆竊案,匪徒掠去超過20萬元財物。其中一所被爆竊單位由一名跨國建築設計公司凱達環球(AEDAS... 詳情
獅球嘜姊妹公司曾購強冠油
【明報專訊】台灣地溝油風波未停,本港發現第5間向台灣強冠入豬油的商戶「合興食油採購(下稱合興採購)」,其進口的並非涉事豬油,而是「精煉配方豬... 詳情
餅店棄台豬油 荷蘭貨批發增9倍
【明報專訊】本港豬油最大來源地是台灣,今年首7個月共入口164.2萬公斤,其次是荷蘭。台灣地溝油事件後,不少餅店停用台灣豬油,轉用荷蘭豬油,...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及台灣同步因應地溝油事件做化驗,台灣驗出當地樣本致癌物超標,但本港檢測暫全部合格。台灣對地溝油檢測把關較香港嚴謹,高雄市政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