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穎恩敢言:不要讓自己後悔

[2014.09.30] 發表
蔡穎恩坦言會跟隨自己的心去做。(攝影/記者:柯美)
Super Girls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安全。(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蔡穎恩與Super Girls昨日穿上黑衣出席於海港城舉行的《品味時刻腕表展》,她們否認穿黑衫支持「佔中」示威者,服裝是大會安排。蔡穎恩連日來在網上發表的言論甚激,她解釋是想提醒大家最想要什麼,理智去想一想:「人很累時,會因為挑撥令情緒失控。(覺得有人挑撥?)我不知,做所有事之前要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要衡量自己爭取什麼。我不是代表任何人說話,總之要跟自己個心去做。」

Super Girls有朋友中催淚彈

她跟Super Girls有工作在身,無法參加「佔中」。對於警方發射催淚彈及使用暴力,她們稱這是無人想發生及見到的,看到也心痛。蔡穎恩慶幸沒發生流血事件,勸籲示威者要小心,不要讓愛他們的人擔心。她表示:「我有朋友參加,他們都安全,沒有受傷,但心就出現分裂,出現悲觀和負面情緒,所以我有傳短訊給他們,叫他們安全為上,因為不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父母都有打電話給我,我叫他們不用擔心,希望20年後,我不會跟我的小朋友講同一番說話!」Super Girls透露有朋友被催淚彈擊中,幸而有戴眼罩,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安全。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王敏德不想香港混亂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女兒王曼喜昨日現身東莞的高爾夫球場為「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備戰,王敏德接受訪問時卻主動提到內心很擔心香港,前晚更追看有關佔... 詳情
苗僑偉樂做甘草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雖已年屆56歲,但無論身材與樣貌均保養得宜,又弗又有型,愈老愈有男人魅力。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使徒行者》中,三哥飾演... 詳情
柴智屏:證人身分配合調查
【明報專訊】批評台法務部:沒即時通知我 台灣著名製作人柴智屏,早前為柯震東涉毒事件在內地四處奔走,近日卻爆出她被內地下令限制出境,消息... 詳情
古天樂周渝民鬥戲賀光棍節
【明報專訊】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及吳彥祖等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將於11月11日「光棍節」正式上映,電影第一集突破億元票房,叫好又叫座,... 詳情
楊冪為心臟病兒童出力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楊冪、王寶強、海清及阿里巴巴始創人馬雲昨日出席「世界心臟日」活動,呼籲大家關心先天性心臟病的兒童,馬雲捐出1100萬元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