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 Cargo 結業 關50店

[2014.09.30] 發表

【明報專訊】以安省為基地的零售商XS Cargo Co.計劃在全加境內關閉旗下所有50家店舖,主因是受折扣店業界割喉式競爭重創。

XS Cargo已於7月申請了破產保護,旨在重組業務,成為一間有能力生存的公司。Tiger Capital Group執行董事總經理Bradley Snyder說︰「不幸地,重組工作未達致一個經濟上可持續的經營模式。」

Tiger Capital是XS Cargo指定結業清貨負責人。

XS Cargo創業於1996年,在八個省有生意,僱用員工650人,其中195個是全職僱員。

XS Cargo的清貨大減價折扣多達六折,Snyder表示,XS Cargo每日都會從貨倉運輸新貨到店中。

更多加國經濟
美8月消費開支增0.5%
【明報專訊】美國家庭收入增加,推動8月份消費開支按月上升0.5%,且反映美國經濟進一步增長。 美國商務部公布,繼7月份消費開支僅錄得企... 詳情
Dave & Buster's上市集資1億
【明報專訊】連鎖餐廳集團Dave & Buster's Entertainment計劃上市,發售588萬股份,招股價介乎每股16至18美元,... 詳情
Cal-Maine首季多賺逾2倍
【明報專訊】Cal-Maine Foods(代號CALM)表示,由於市場對特種雞蛋的需求強勁,以及平均售價獲得提高,令第一季度盈利大幅增長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