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批誇大車禍傷勢 夏韶聲索百萬賠10萬

[2014.10.01] 發表

【明報專訊】搖滾歌手夏韶聲2008年12月駕車與小巴碰撞而受傷,他聲稱因此取消在香港及美國舉行的演唱會,興訟向小巴司機等索償逾117萬元。高院昨在審訊後近一年頒下判辭,批評夏誇大傷勢,並指其傷勢與演唱會取消無關,裁定他只獲賠10.6萬元。

官﹕取消演唱會因門票銷情差

原訴為61歲的夏韶聲(原名吳志坤)及其名下公司Tree Productions Ltd.,兩被告為小巴司機楊耀葵及車主曾秀俊(均譯音)。暫委法官吳美玲在判辭稱,夏供辭前後矛盾,甚至「邊講邊作」,並不可信;夏聲稱車禍後頸傷影響手部,甚至進食困難及要拄拐杖,但他從沒留院,醫生報告亦沒提及此等傷勢,完全缺乏證據。判辭指夏在事發後3日稱因傷無法彈結他,故取消演唱會,但他此前從沒就傷勢求診或做物理治療。法官又指當年夏的演唱會門票銷情不理想,相信夏是想用受傷作為取消演唱會的原因以「保存面子」及避免重大損失。

【案件編號:HCPI633/11】

更多港聞
內地童遭棄廣華醫院
【明報專訊】警方急欲會晤一名被遺棄內地男童的親人。上周三(9月24日)晚上11時許,一名男童被發現遭遺棄在油麻地廣華醫院內,現正留院觀察,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MK不是MK  金鐘不似預期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遍地開花,各區參與佔領鴾H除鷩R坐叫口號,都各自有唔同活動,唔少人就以輕鬆一鴽峖﹛u快樂抗爭」,鬗暺P夜之間WW氣。 ... 詳情
示威橫額Copy Cat
【明報專訊】警方噚日話自己日前無向示威者舉「開槍」牌,只係警告橫額雙面有字,係攝影機角度問題;夏愨道噚日就有市民仿效警察「停止衝擊 否則使... 詳情
政總之外警民有偈傾
【明報專訊】噚日朝早政總外警力明顯減少,氣氛平靜,一名外籍警官(白衣)偕同僚往視察時,就有唔少示威者主動上前查詢警方幾時清場,雙方態度客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