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被推撞滿口鮮血

[2014.10.04] 發表
旺角反佔中者與佔領者衝突期間多人受傷,包括圖中身穿循道中學校服的學生口部流血,由警員經旺角港鐵站帶離現場。(劉焌陶攝)

旺角大批反佔中者昨晚持續包圍佔中示威者,不斷有反佔中男子推撞支持佔中的學生。一名穿循道中學校服的中學生在衝突中受傷,被撞至滿口鮮血,要由警員護送離開。

另外,銅鑼灣一批戴口罩男子亦對佔中學生拳打腳踢 ,在現場自發當糾察的劉同學指出,在銅鑼灣維持秩序時遇襲,有約5至7名蒙面男子將他包圍及箍頸,他嘗試舉手擋格自衛,其後警方分隔雙方,向劉同學說「你退開」。

劉哽咽稱,對警方以為他是搞事者感到失望,認為警方處理有問題。

循道中學校監、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袁天佑牧師說,學校已得悉事件,教師通知學生家人,目前未清楚學生受傷原因。

更多要聞一
銅鑼灣大批戴上藍絲帶人士湧現,期間有女學生被推撞跌倒,方由女警攙扶離場,其間有人叫囂「以為自己好大波」、「出得來示威就預左俾人非禮」。 ... 詳情
抱女生大腿喜記少東被帶走
昨日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外,佔中和反佔中人士發生衝突,其中銅鑼灣食肆喜記避風塘第二代接班人、喜記創辦人廖喜之子廖偉文(上圖)在衝突中倒在地下,一... 詳情
指政府失信  縱容黑社會愛字頭施襲
和平佔領行動昨日踏入第6日,多個佔領區昨午起突然出現大量反對佔領行動的市民,在旺角、銅鑼灣更引發大規模肢體衝擊,學聯昨晚發聲明,指政府本來願... 詳情
旺角及銅鑼灣的佔中集會接連發生衝突事件,金鐘現場近深夜時分氣氛亦趨緊張,市民開始築成人鏈,運送物資,又準備救護站資源。有糾察呼籲市民除下黃絲... 詳情
曾俊華憂佔中釀社會兩極
和平佔中昨日踏入第6日,財政司長曾俊華(小圖)首度開腔回應。他稱,身邊朋友、家人均十分擔心佔中一事,自己也憂慮「不知何時有事發生」。他認為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