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向女集會叫囂
示威就預左俾非禮

[2014.10.04] 發表

銅鑼灣大批戴上藍絲帶人士湧現,期間有女學生被推撞跌倒,方由女警攙扶離場,其間有人叫囂「以為自己好大波」、「出得來示威就預左俾人非禮」。

30關注婦團聯合譴責

30多個關注性別權益及婦女團體發表新聞稿,表示接獲多宗求助,表示被反佔中暴徒言語性騷擾,當中包括「出#示威預#比人非禮!」「你個波咁大未俾人摸#囉!」

團體強烈譴責反佔中暴徒的性暴力行為,被侵犯者不用沉默,亦毋須被性暴力打倒,在場每位示威人士都應挺身而出,警方亦應馬上執法及進行調查,防止反佔中暴力有組織的罪行為發生。

團體指摘此類性騷擾及非禮事件,明顯是源於性別不平等,認為女性是弱者或次一等。

更多要聞一
抱女生大腿喜記少東被帶走
昨日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外,佔中和反佔中人士發生衝突,其中銅鑼灣食肆喜記避風塘第二代接班人、喜記創辦人廖喜之子廖偉文(上圖)在衝突中倒在地下,一... 詳情
指政府失信  縱容黑社會愛字頭施襲
和平佔領行動昨日踏入第6日,多個佔領區昨午起突然出現大量反對佔領行動的市民,在旺角、銅鑼灣更引發大規模肢體衝擊,學聯昨晚發聲明,指政府本來願... 詳情
旺角及銅鑼灣的佔中集會接連發生衝突事件,金鐘現場近深夜時分氣氛亦趨緊張,市民開始築成人鏈,運送物資,又準備救護站資源。有糾察呼籲市民除下黃絲... 詳情
曾俊華憂佔中釀社會兩極
和平佔中昨日踏入第6日,財政司長曾俊華(小圖)首度開腔回應。他稱,身邊朋友、家人均十分擔心佔中一事,自己也憂慮「不知何時有事發生」。他認為佔... 詳情
以六四為鑑  戴耀廷籲思進退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昨早7時多到龍和路探望集會人士,但他沒有停下來講話,只說自己來散步。當他離開時,兩名大學生Kenny和Jimmy從後趕上,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