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梁振英問責 泛民今午赴禮賓府

[2014.10.08] 發表

泛民各黨派宣布,周三下午3時將攜同緊急質詢到禮賓府,要求梁振英出來接受問責,並早日鞠躬下台。

泛民稱,「雨傘運動」已持續兩周,市民要求人大撤回決定、落實真普選,如果梁振英不正面回應,市民不會撤走。但梁振英不但沒有正面回應集會市民爭取真普選的訴求,連日來只是藉茧o放錄影帶及向社會知名人士放風,製造恐慌嚇怕市民。之後更由建制派配合延遲復會,讓他迴避問責。

更多要聞二
生日歌抗挑釁 源自大聲公誤播
佔領行動至今踏入第11日,不時有反佔中者走進佔領區挑釁,佔領者要設法應對,旺角早前有人欲以「大聲公」反駁時,誤打誤撞播出了生日歌,此曲即成為... 詳情
引拿破崙經驗 陳日君稱進退要適時
天主教榮休樞機陳日君(圓圖)發表題為「究竟誰有道理」的文章,強調勸籲學生撤退是合理的做法。 陳日君在文章中,反駁了外界有聲音質疑「為什... 詳情
范太:中央冀梁完成本屆任期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說,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是面對全國13億人民,若無特別事情令到新的、很有力理據出現,相信人大改變決定的機會很微。她又稱,無法... 詳情
買H佔領旺角
「佔領行動」今日踏入第11日,有留守者日以繼夜駐守街頭,索性購一張睡H以求「大覺唌v。圖中躺在單人睡H上、任職網媒編輯的王先生,至昨已在旺角... 詳情
中央電視台連日無間斷炮轟佔中,昨天找來了美國專家,狠批外國傳媒抹黑中國和香港政府,又以雙重標準報道佔中,將示威者描繪成正確的一方。 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