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梁振英先後赴泛珠論壇

[2014.10.11] 發表

【明報專訊】特區政府高層官員將於今日至下周一到廣州出席由香港、廣東和澳門三地聯合主辦的泛珠論壇。特首梁振英與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將錯開時間赴會,確保其中一人在香港主持大局。

林鄭月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及發展局長陳茂波今日出發到廣州,代表特區政府出席「泛珠論壇」歡迎晚宴,林鄭於周日返港。梁振英周日晚到廣州,下星期一會合代表團與泛珠不同省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行政首長舉行聯席會議,下午返抵香港。

更多要聞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持續兩周,至今在金鐘、銅鑼灣及旺角仍有示威者留守。據悉,警隊本周曾准許機動部隊、衝鋒隊等警員,按正常更表放假休息、非佔領... 詳情
學者﹕今明人數影響政府軟硬
【明報專訊】政府日前宣布擱置與學聯對話,但另邊廂銅鑼灣、旺角等地區,因商戶生意受影響不滿聲漸大,加上反佔中人士動員出擊等,均令佔領運動前路添... 詳情
梁錦松首開腔﹕得民心得天下
【明報專訊】前財政司長梁錦松首次評論佔領行動,他說理解年輕人追求民主的聲音,但引用「得民心者得天下」的說法,寄語各方追求民主時,要考慮如何達...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內委會昨日討論由無黨派黃毓民和經民聯林健鋒提出調查佔中事件的動議,黃毓民要求引用權力及特權法,調查10月3日警方處理黑幫衝... 詳情
馬英九:讓部分人先民主起來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馬英九昨日在「雙十國慶」致辭中談及香港佔中,高調地表達堅定支持香港普選的立場,強調大陸應該實現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普選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