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砍下21分 四川金強大勝福建

[2014.10.11] 發表

10日晚,四川金強男籃在與福建泉州銀行隊的熱身賽中以112:88輕鬆取勝,這也是慈世平加盟CBA後的首次亮相,他發揮出色為四川隊砍下21分。

比賽開始,四川金強牢牢把握著場上節奏,開場便打出12:2的衝擊波,此後四川隊一直保持著1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然而進入次節福建隊加強了外線攻勢,而四川隊進攻啞火,第二節還剩6分鐘時,福建隊40:39反超。

關鍵時刻,慈世平挺身而出,連續出手命中穩住軍心。四川金強此後再也沒有給對手機會,最終以112:88力克福建。本場比賽,四川隊全隊6人得分上雙,慈世平和菲巴聯手貢獻46分,福建隊陳林堅得到24分,哈靈頓則有15分入賬。

慈世平首秀出場20分鐘,18投7中,拿下21分3個籃板和3個搶斷。賽後他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基本滿意,還需與隊友有更多磨合。

現年35歲的慈世平原名羅恩阿達斯,2013年,他被湖人用特赦條款裁掉,隨後與尼克斯隊簽下一份兩年價值320萬美元的合同。此後,他受傷病困擾,今年2月被尼克斯買斷合同後成為自由身。8月他與四川金強正式簽約。

更多體育二
10日晚,前NBA巨星麥基迪現身哈爾濱。由其領銜的美國明星隊以81:80險勝遼寧本溪隊,麥基迪送出壓哨三分絕殺。 比賽開局,遼寧本溪隊... 詳情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10日在意大利舉行的世錦賽六強賽最後一輪小組賽中,直落三局擊敗多明尼加隊,送中國女排晉級準決賽。 這是中國女排時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