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翻滾困4女 司機控醉駕

[2014.10.12]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昨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一輛汽車失控翻滾,四名女子幸只受輕傷,肇事司機被控醉酒駕駛罪名。警方在車內檢獲酒精飲品和啤酒及懷疑是可卡因的毒品,正調查意外是否也涉及超速。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表示,昨日凌晨1時,舊耶魯路(Old Yale Rd.)和西邊街(Westside Pl.)發生一宗交通意外。一輛2009年潘迪(Pontiac)Sunfire型號汽車,失控翻滾後停下,四人被困車內,直至被消防員到場救出。

乘客們年齡包括18、24和32歲,幸傷勢輕微,肇事24歲司機被控醉酒駕駛罪名。警方並在車內檢獲酒精飲品及懷疑是可卡因的毒品。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聯邦國防部長倪可森(Rob Nicholson)周六宣布﹐由大約120名加軍士兵組成的先遣隊﹐將於下周從安省特倫頓(Trento... 詳情
「中國製造」
位於多倫多中區華埠士巴丹拿道330號的藝術作品名為「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是由藝術家Maria Ezcurra創作,作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