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溢再戰馬保定 爭列治文市長
執業律師 曾任市議員學委

[2014.10.13] 發表

【明報專訊】李溢為一名執業律師,曾在卑詩內陸梅里特市(Merritt)擔任過市議員及學務委員,也曾於2005年在本那比擔任學務委員。他曾在2011年挑戰現任市長馬保定,最終獲得9,054票,雖然遠不及馬保定的20,955票,但已經是近十年來得票數最高的挑戰者。

李溢表示,自己是在2006年起開始在列治文居住,一直非常積極參與社區事務,並看到目前的快速發展對列市社區衝擊太大,因此決定再度參選挑戰執政13年的馬保定,希望為列治文政壇注入新血。他稱自己並不是反對列市的發展,而是主張應該保護社區利益,讓城市發展對社區產生正面的影響。

李溢認為,馬保定在任13年,對市民來說已經「了無新意」。他稱自己充滿大膽且創新的想法,也願意嘗試一些新的理念,可以為列治文市民帶來嶄新的施政風貌。他也認為市長應該是一個好的傾聽者,能積極地聽取市民的意見,並在政策上回應市民的期待。

李溢主張以改善交通、環保、開源節流、社區安全等政綱,試圖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他更稱在開源節流之下,如果列市的經濟情況允許,將會考慮透過減地稅的方式來還富於民。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7間溫市周邊郊區的士公司,日前聯署向卑詩高等法院提交請願書,望法院責令溫市府盡快發放之前扣發的38張溫市的士運營執照,令周邊郊區... 詳情
省長簡蕙芝慣說甜言蜜語,但你不要把她的話當真,因為她說一套做卻是另一套,一再向省民亂發空頭支票卻不兌現承諾。 只要看看自由黨省府去年2... 詳情
親子摘南瓜 齊享農家樂
【明報專訊】正逢感恩節長周末假期,又近萬聖節,大溫地區不少市民全家出動,來到列治文一間農場,參與採摘南瓜活動。有華裔市民稱,帶小朋友一起摘南... 詳情
種南瓜大賽  1177磅奪冠
【明報專訊】蘭里一個農場舉辦的「南瓜種植大賽」,於周末決出高下。最終冠軍屬於男子卡利(Scott Carley)所種的「大西洋巨人」(At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