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休戰兩個月

[2014.10.13] 發表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證實,王牌球星杜蘭特(圖右)右腳受傷,最壞情況需要休戰兩個月。

雷霆發表官方聲明,指「雷神」杜蘭特右腳骨折,並需要接受手術治療,初步預計缺陣6至8周,肯定會錯過2014至15年球季頭一個月常規賽。

聲明內容提到:「昨日訓練結束後,杜蘭特感到右腳不適,於是進行詳細檢查,發現右腳骨折,手術是最佳治療方案,大約倦勤6至8周;己隊與杜蘭特、其經理人及軍醫進行評估後,會盡快找出下一步方案,手術日期未定,回歸時間表有待落實。」

上季MVP杜蘭特已成為雷霆不可或缺的主力,近兩季只缺席1場常規賽,合共7年職業生涯也只是缺陣16場,堪稱鐵人。

2013至14年球季,「雷神」平均取得32分、7.4個籃板、5.5次助攻,帶隊打出59勝23負,個人第4次榮膺得分王,而球隊殺入西岸決賽才被馬刺淘汰。

更多體育一
減肥除了可使身體健康也會令荷包腫脹。衛冕NBA總冠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日前與迪奧續約,並將減肥條款納入在合約之內,如果能順利達標,他將可獲多5... 詳情
咸美頓揚威俄羅斯 4連勝
平治車手咸美頓(圖)贏得F1俄羅斯站冠軍,這是他連續4戰贏得分站冠軍。 首度舉行的F1俄羅斯站正賽,昨日在俄羅斯索察舉行。排頭位出戰的... 詳情
美斯襲港 皺眉會狂迷
球王美斯駕到!球員總身價高達42億港元的阿根廷昨日抵港,準備明晚約戰香港隊的足總百年紀念賽。這支世界盃亞軍吸引逾百球迷於機場及酒店門將守候,... 詳情
尹佬膺世紀球星  米雪﹕受感應領獎
在阿根廷約戰港隊前,香港足總昨日舉行晚宴慶祝成立100周年,並選出1970年代前及1980年代後的世紀經典球星各11位(見附表)。當中已故的... 詳情
歐國盃C組外圍賽事,西班牙作客弱旅盧森堡藉大衛施華、柏高艾卡沙、迪亞高哥斯達和祖安巴尼特各入一球,狂勝4﹕0,一洩上場輸波的悶氣。兩軍史上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