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作客3:1挫維羅納
本田梅開二度

[2014.10.20] 發表
日本國腳本田圭佑(左)昨仗梅開二度,助AC米蘭以3﹕1擊敗維羅納。(新華社)

AC米蘭昨天藉大勇的本田圭佑梅開二度,以3﹕1力克維羅納升上第4位,至於尾場的國際米蘭藉中場古亞連閃電追平,主場逼和拿玻里2﹕2,避免聯賽3連敗。

國米2﹕2逼和拿玻里

國米派出靴蘭尼斯、柏拉斯奧和莫路伊卡迪聯手攻堅;拿玻里主將咸錫、恩斯治尼和希古恩等悉數在陣。藍黑軍團控制大局,全場射門近20次,單是莫路伊卡迪上半場已有3次破僵局的機會,而中場靴蘭尼斯更在39分鐘射門中框。

79分鐘,比賽出現最後高潮,由西班牙外援荷西卡利祖打破僵局;短短3分鐘後,古亞連接應莫路伊卡迪助攻,追成1﹕1平手。雙方入球梅花間足,荷西卡利祖完場前1分鐘射成2﹕1,以為勝利在望之際,靴蘭尼斯在1分鐘後,頭槌頂成2﹕2,驚心動魄地拿回1分。

米蘭雙雄另一隊AC米蘭,造訪完場前踢少一人的維羅納,藉巴西後衛拉菲爾馬古斯擺烏龍,加上日本國腳本田圭佑梅開二度輕取3﹕1,聯賽兩連勝,本田開季至今現累積6個入球,腳風甚順。

紅黑軍團賽後以14分,升上第4,藍黑軍團暫得9分,升至第9。

同日其他賽果:費倫天拿0﹕2不敵拉素;阿特蘭大1﹕0小勝帕爾馬;卡利亞里2﹕2賽和森多利亞;巴勒莫2﹕1擊敗切塞納;拖連奴1﹕0力擒烏甸尼斯。

更多體育一
意甲護級分子基爾禾,昨日宣布,因戰績不濟決定辭退教練哥連尼,他亦成為意甲本季首位下台主帥。基爾禾今輪聯賽以0﹕3不敵羅馬,主帥哥連尼翌日下台... 詳情
昨日西甲聯,榜尾的拉科魯尼亞主場迎戰「蝙蝠軍團」華倫西亞,意外地大勝3﹕0,終止4連敗。 在聯賽包尾的拉科被看低一線無可厚非,陣中最具... 詳情
細威斥俄會長「性別歧視」
莎蓮娜威廉絲(圖)今日將亮相女網年終賽撼伊雲洛域,該美國網球手昨日斥俄羅斯網球總會會長塔比斯捷夫稱她與胞姊為「威廉絲兄弟」是「性別、種族歧視... 詳情
富豪世界比洞錦標賽最後一日上演4強兼決賽,在上午的4強戰芬蘭的伊洛寧以贏兩洞剩1洞,擊敗之前一場未輸過的荷蘭好手盧頓,頭號種子瑞典的史丹遜,... 詳情
尹戈爾促勿再虎頭蛇尾
球會新帥往往有「蜜月期」,卻不適用於曼聯領隊尹戈爾,今日英超作客西布朗是他領軍3月之戰,雖然相信這不會是其試用期前最後一役,惟難免被英國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