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失身 吞榜尾拉科3蛋

[2014.10.20] 發表

昨日西甲聯,榜尾的拉科魯尼亞主場迎戰「蝙蝠軍團」華倫西亞,意外地大勝3﹕0,終止4連敗。

在聯賽包尾的拉科被看低一線無可厚非,陣中最具名氣的應該是前巴塞小將艾錫古恩卡;未嘗敗績的華倫西亞,主力柏高艾卡沙、柏利祖、皮亞堤和洛迪高摩連奴悉數在陣。

上半場,華倫佔得上風,偏偏主隊卻在36分鐘領先,當時荷西加耶把拉科的角球送入自家網窩,導致球隊落後0﹕1。

43分鐘,艾雲卡華利路送出助攻,中場盧卡斯佩雷斯窄角度抽入,領先至2﹕0,華倫慘被冷水照頭淋,陷入劣勢。

下半場,形勢一面倒,華倫完全控制大局,攻勢浪接浪,但79分鐘,拉科藉穩守突擊奠定勝局,由後備入替的杜捷接應洛迪古斯馬天尼斯傳送,鎖定3﹕0。

拉科憑將士用命終止4連敗,以7分彈上第15位,暫離降班區,而「蝙蝠軍團」的不敗之身被破,17分排名第3位。

更多體育一
細威斥俄會長「性別歧視」
莎蓮娜威廉絲(圖)今日將亮相女網年終賽撼伊雲洛域,該美國網球手昨日斥俄羅斯網球總會會長塔比斯捷夫稱她與胞姊為「威廉絲兄弟」是「性別、種族歧視... 詳情
富豪世界比洞錦標賽最後一日上演4強兼決賽,在上午的4強戰芬蘭的伊洛寧以贏兩洞剩1洞,擊敗之前一場未輸過的荷蘭好手盧頓,頭號種子瑞典的史丹遜,... 詳情
尹戈爾促勿再虎頭蛇尾
球會新帥往往有「蜜月期」,卻不適用於曼聯領隊尹戈爾,今日英超作客西布朗是他領軍3月之戰,雖然相信這不會是其試用期前最後一役,惟難免被英國傳媒... 詳情
紅軍贏2烏龍波 羅帥稱夠運
利物浦昨晚英超兩度領先被昆士柏流浪(QPR)的後備「奇兵」華加斯兩度扳平,最終仍憑敵衛哥爾卡補時擺烏龍,以3:2險勝全取3分。「紅軍」領隊羅... 詳情
升班馬昆士柏流浪昨日在英超聯賽,以2﹕3不敵利物浦,繼續敬陪末席,領隊哈利列納點名批評泰拉拔「未收身」。 昆士柏流浪主帥哈利列納對於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