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特完場前入球曼聯2:2和西布朗

[2014.10.21] 發表
曼聯中場費蘭尼昨日接應迪馬利亞傳中,為球隊射入首個入球。(美聯社)

周一上演的英超獨腳戲,主隊西布朗在兩度領先下,曼聯憑著白蘭特(下圖左)完場前3分鐘射入扳平的一球,最終以2:2逼和對手。

漸入佳境的曼聯賽前被看高一線,而主帥尹弋爾令人意外地派贊奴沙任正選,與桑馬達及迪馬利亞支援尹佩斯,法卡奧先列後備。不過,曼聯初段被圍攻,更被西布朗一次簡單攻勢攻破大門。莊拿斯奧臣8分鐘在右路地波傳中,施斯隆禁區頂接應後狂抽死角入網,為主隊先拔頭籌。

失波後的曼聯搶回不少攻勢,但尹佩斯門前近射,以及迪馬利亞禁區內轉身抽射,同樣過不了西布朗門將邁希爾十指關。完半場前尹佩斯禁區內連環施射被西布朗守將擋出,而桑馬達罰球亦越楣而去,半場西布朗領先1﹕0。

易邊後,尹弋爾換入費蘭尼加強攻力即時見效,47分鐘,這名比利時國腳接應迪馬利亞傳中後,在禁區頂轉身推橫起腳狂抽掛網,為紅魔射成1﹕1平手。此後曼聯氣勢如虹,可惜反攻不成,再被西布朗憑一次突擊中得手。

65分鐘,腳風大順的比拉希奴接應妙傳撕破紅魔防線呈單刀之勢,並射破出迎的迪基亞再次為西布朗領先。曼聯原有機會迅速扳平,但72分鐘,西布朗後衛保高洛尼在禁區與贊奴沙爭頂時失重心,手部明顯將球撥走但球證並無表示,而尹佩斯73分鐘禁區頂勁射亦中柱彈出。

正當西布朗將打破英超成立以來,首次在主場擊敗曼聯的歷史之際,戰至87分鐘,後上助攻的戴利白蘭特乘對手解圍不遠在禁區頂燙射得手,最後兩隊再無進帳,曼聯作客以2﹕2逼和西布朗各得1分。曼聯8戰得12分排第6,西布朗則以9分排14。

更多體育一
曼聯周一失分,未能打開本季作客勝利之門,領隊尹弋爾坦言失望不已。 曼聯周一作客西布朗,僅憑費蘭尼及戴利白蘭特建功,兩度落後下迫和對手2... 詳情
英國《鏡報》報道,利物浦領隊羅渣士正式否認西班牙前國腳門將域陀華迪斯,將會於數月內加盟紅軍。 報道引述利物浦領隊羅渣士接受西班牙《阿斯... 詳情
騎士主場擊敗公牛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07﹕98力克芝加哥公牛,勒邦占士於賽事的進攻欲望並不強,得分在全隊只排第三,交出18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艾榮就... 詳情
英國傳媒指,昆士柏流浪後衛里奧費迪南因表現欠佳,將在1月離開球隊。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前曼聯中堅里奧費迪南將在1月離開加盟不久的昆... 詳情
細威奪首勝 哈立橫掃寶莎
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20日在新加坡開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圖)絲持續穩定表現,直落兩盤戰勝伊雲諾域。世界排名第四的哈立對陣排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