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場擊敗公牛

[2014.10.21] 發表
騎士前鋒占士(右)在季前賽中大多擔任配角,助攻隊友艾榮得分,未有像帶領熱火時的單打獨鬥。(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07﹕98力克芝加哥公牛,勒邦占士於賽事的進攻欲望並不強,得分在全隊只排第三,交出18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艾榮就砍下球隊最高的28分及送出7次助攻,華維積奧貢獻22分和8個籃板,洛夫取得9分及13個籃板。

戴歷羅斯為公牛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為公牛轟入30分,他全場只上陣24分鐘。保羅加素爾交出12分及8個籃板,路亞就獻出6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

兩隊夏天都有大動作,公牛得到加素爾,而騎士則得到洛夫和占士。他們被認為是東岸最強的兩支球隊,最有可能在東岸決賽中碰面。

季前賽狹路相逢,兩隊都想試探一下對方的實力。羅斯逐漸找回感覺,不但保持了以前的速度,而且外線也頻頻命中,效率極高。

公牛在半場結束時只以49﹕51落後。羅斯在此前的比賽中命中率不高,昨日卻手感火熱。第三節他三度攻入籃下,下半場甫開賽他就突破後扣籃得手,然後連投帶罰拿下3分,公牛以54﹕53反超。雙方開始拉鋸戰,幾度交替領先。本節還有7分06秒時,公牛仍以65﹕64領先,但此後3分鐘他們一分未得,騎士打出一波11﹕0後,以75﹕65取得優勢。史尼為公牛投中一記壓哨三分,但他們仍以75﹕82落後。

羅斯最後一節只出手兩次,投中一球。比賽還有1分12秒時,他的三分使公牛將比分追成97﹕103。洛夫此後三分不中,給了公牛機會,不過騎士搶下進攻籃板,湯臣空中接力扣籃,將優勢擴大到8分。公牛未能再投籃命中,路亞罰球也只有二中一,最終無力翻盤。

更多體育一
英國傳媒指,昆士柏流浪後衛里奧費迪南因表現欠佳,將在1月離開球隊。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前曼聯中堅里奧費迪南將在1月離開加盟不久的昆... 詳情
細威奪首勝 哈立橫掃寶莎
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20日在新加坡開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圖)絲持續穩定表現,直落兩盤戰勝伊雲諾域。世界排名第四的哈立對陣排名... 詳情
梅利升第8 年終賽重燃希望
自從與教練蘭度分開後,英國網球手梅利今年的戰績一蹶不振,男單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10。但他自9月後狀態回勇,繼上月的深圳賽後,日前再在維也納掄... 詳情
哥帥重返傷心地率拜仁征羅馬
對拜仁慕尼黑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今日歐聯E組作客羅馬會勾起在奧林匹高球場光榮與屈辱記憶。他既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在羅馬帶領巴塞隆拿奪得歐聯冠... 詳情
倘曼城出局  傳哥帥接替柏歷堅尼
在歐聯E組掙扎的曼城今日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領隊柏歷堅尼感受到因賽事閉門作賽,以及傳言若球隊不能晉級16強,或會被同組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