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升第8 年終賽重燃希望

[2014.10.21] 發表
梅利(左二)賽後在社交網站發放一張和他團隊的合照,並指自己已經準備好出戰華倫西亞的賽事。(網上圖片)

自從與教練蘭度分開後,英國網球手梅利今年的戰績一蹶不振,男單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10。但他自9月後狀態回勇,繼上月的深圳賽後,日前再在維也納掄元,排名回升第8,爭取打入年終賽在望。

梅利首次在維也納參戰,便在決賽以盤數2﹕1反勝費拿捧盃。對梅利來說,贏得今年第2項錦標實屬次要,世界排名回升第8才最要緊,以爭取下月在倫敦展開的年終賽的入場券。拿度、費達拿、佐高域、施歷及華雲卡肯定入圍,而美網亞軍錦織圭亦幾乎夠分,餘下兩個位置由梅利、費拿、貝迪治、蘭安歷及迪米托夫爭奪。梅利雖云「能往倫敦出戰當然十分好,但我更在意明年澳洲公開賽的種子排名」,但實際上他誓言今天在華倫西亞展開的公開賽搶分﹕「現在每個賽事都對前往倫敦至關重要。」

更多體育一
哥帥重返傷心地率拜仁征羅馬
對拜仁慕尼黑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今日歐聯E組作客羅馬會勾起在奧林匹高球場光榮與屈辱記憶。他既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在羅馬帶領巴塞隆拿奪得歐聯冠... 詳情
倘曼城出局  傳哥帥接替柏歷堅尼
在歐聯E組掙扎的曼城今日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領隊柏歷堅尼感受到因賽事閉門作賽,以及傳言若球隊不能晉級16強,或會被同組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日證實翼鋒加里夫巴利肯定因傷避戰周三作客利物浦的歐聯賽事,而英國傳媒更已猜測該名威爾斯球星很可能因此無緣周六西甲迎戰巴塞隆拿的「... 詳情
奧斯賓拿受傷  槍手3號門將披甲
阿仙奴一對中場艾朗藍斯(圖)及阿迪達據報周三在歐聯作客安德列治傷癒復出,滿以為可令領隊雲格鬆一口氣,豈料副選門將奧斯賓拿成為最新「十字軍」,... 詳情
高圖爾斯謝施治教路
縱使捷克門將施治今季在車路士被貶為後備,但在車路士今日歐聯迎戰馬里博爾前,仍不忘指導搶去其正選席位、本月初在英超頭部被撞傷的泰拔高圖爾斯出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