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奪首勝 哈立橫掃寶莎

[2014.10.21] 發表

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20日在新加坡開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圖)絲持續穩定表現,直落兩盤戰勝伊雲諾域。世界排名第四的哈立對陣排名第五的寶莎,居然也是一邊倒,僅用一小時多一點就解決戰鬥。

昨日的比賽在今年才落成的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細威對陣世界排名第七的伊雲諾域,強大的火力一直壓制著對手,第一盤以6﹕4勝出。第二盤來到4﹕4之後,細威連續得分強力保發。面臨壓力的伊雲諾域失掉兩球之後,第三球以大角度將細威拉開,細威的奮身救球雖然未成功,但卻也顯示他的身體狀態愈來愈好。伊雲諾域其後再次回球出界,以4﹕6告負。

細威在賽後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她說,自己盡了全力,「膝蓋還有一點不舒服,不過比起在北京的時候已經好很多。」身體狀況在改善感覺很好,希望接下來能夠更好。

同一小組的哈立對陣寶莎,開局也是一面倒。曾經在溫網準決賽負於對手的哈立很快建立起3﹕0的優勢,而寶莎無法挽回局面,最終以2﹕6失掉第一盤。第二盤寶莎的表現有所改善,但也無法阻擋哈立以6﹕3再贏一盤。

現年23歲的哈立賽後提到20歲的寶莎說,對手雖然年輕,但表現已經這麼好。

對於之後對陣細威的比賽,哈立說,自己今年還沒碰到過細威,不過對手世界排名第一,自己「不用怕輸」。

今年的WTA年終總決賽將持續至26日。另一個小組的四名選手分別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 舒拉寶娃、第三的姬維杜娃、第六的慧雲斯嘉和第八的禾絲妮雅琪。

更多體育一
梅利升第8 年終賽重燃希望
自從與教練蘭度分開後,英國網球手梅利今年的戰績一蹶不振,男單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10。但他自9月後狀態回勇,繼上月的深圳賽後,日前再在維也納掄... 詳情
哥帥重返傷心地率拜仁征羅馬
對拜仁慕尼黑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今日歐聯E組作客羅馬會勾起在奧林匹高球場光榮與屈辱記憶。他既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在羅馬帶領巴塞隆拿奪得歐聯冠... 詳情
倘曼城出局  傳哥帥接替柏歷堅尼
在歐聯E組掙扎的曼城今日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領隊柏歷堅尼感受到因賽事閉門作賽,以及傳言若球隊不能晉級16強,或會被同組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日證實翼鋒加里夫巴利肯定因傷避戰周三作客利物浦的歐聯賽事,而英國傳媒更已猜測該名威爾斯球星很可能因此無緣周六西甲迎戰巴塞隆拿的「... 詳情
奧斯賓拿受傷  槍手3號門將披甲
阿仙奴一對中場艾朗藍斯(圖)及阿迪達據報周三在歐聯作客安德列治傷癒復出,滿以為可令領隊雲格鬆一口氣,豈料副選門將奧斯賓拿成為最新「十字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