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里奧費迪南1月離QPR

[2014.10.21] 發表

英國傳媒指,昆士柏流浪後衛里奧費迪南因表現欠佳,將在1月離開球隊。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前曼聯中堅里奧費迪南將在1月離開加盟不久的昆士柏流浪,原因是該位周薪為3.5萬英鎊的前英格蘭國腳,開季以來表現一直未如理想。據悉,雖然會方對里奧費迪南在訓練時的專業態度感滿意,但希望球隊後防能引入較年輕的選手,目標則包括29歲的波圖中堅路蘭度和韋斯咸的新西蘭國腳雲斯頓列特。

35歲的里奧費迪南今夏以自由身加盟昆士柏流浪,據悉會方一直反對這個決定,但領隊哈利列納執意要引入。結果,從里奧費迪南在季初的表現差強人意,連帶球隊8場聯賽只得1勝1和6負,雖然球隊也取得6個入波,但里奧所帶領的防線卻不及格,竟然失了18球之多,是聯賽防守紀錄最差的一隊。

上場聯賽主場2﹕3不敵利物浦時,里奧終於被調離正選名單。

更多體育一
細威奪首勝 哈立橫掃寶莎
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20日在新加坡開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圖)絲持續穩定表現,直落兩盤戰勝伊雲諾域。世界排名第四的哈立對陣排名... 詳情
梅利升第8 年終賽重燃希望
自從與教練蘭度分開後,英國網球手梅利今年的戰績一蹶不振,男單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10。但他自9月後狀態回勇,繼上月的深圳賽後,日前再在維也納掄... 詳情
哥帥重返傷心地率拜仁征羅馬
對拜仁慕尼黑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今日歐聯E組作客羅馬會勾起在奧林匹高球場光榮與屈辱記憶。他既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在羅馬帶領巴塞隆拿奪得歐聯冠... 詳情
倘曼城出局  傳哥帥接替柏歷堅尼
在歐聯E組掙扎的曼城今日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領隊柏歷堅尼感受到因賽事閉門作賽,以及傳言若球隊不能晉級16強,或會被同組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日證實翼鋒加里夫巴利肯定因傷避戰周三作客利物浦的歐聯賽事,而英國傳媒更已猜測該名威爾斯球星很可能因此無緣周六西甲迎戰巴塞隆拿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