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互撼 撞入時裝店

[2014.10.28] 發表

【明報專訊】中環發生的士相撞後,其中一車衝入時裝店的驚險車禍。昨晚9時許,一輛的士沿德輔道中東行至急庇利街交界時,另一輛的士沿急庇利街南行駛至,疑其中一方衝燈下,兩車於十字路口猛烈碰撞。

巨響後,其中一輛的士失控衝上行人路,直撞入德輔道中272號地下一間連鎖時裝店(圖右),猶幸未有撞及途人或店內的人。車禍中,兩車合共3人受輕傷,其中50歲姓莫的士司機及兩名女乘客,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未有大礙,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更多港聞
寫字困難學業困擾  中一生墮樓命危
【明報專訊】紅磡發生中一生跳樓自殺事件,該14歲少年送院後命危。消息稱,該少年因有小肌肉發展問題,從小不愛寫字,學業成績亦受影響,昨晨穿著校... 詳情
【明報專訊】協康會編製一系列有關幼兒小肌肉發展評估工具、檢核表及書本,好讓家長可以及早發現子女小肌肉發展是否有問題;另協康會的「青b計劃」亦... 詳情
【明報專訊】「港人自決藍色起義」成員鍾健平和陳梓進,以及獨立音樂人黃俊Z,昨就去年七一遊行期間參與非法集結的罪名受審。辯方抗辯指不少「小型團... 詳情
浪擊拋錨快艇  兩消防墮海傷
【明報專訊】全港僅得兩艘的「消防潛水支援快艇」,昨執勤期間在海中突失動力,更被巨浪打翻,兩消防員跌入水中受傷。這艘被視為海上拯救「先頭部隊」... 詳情
高級消防隊長  李暉胞妹否認妨司法
【明報專訊】太極名師李暉胞妹、高級消防隊長李曄去年巡察餐廳後,涉嫌沒有依照消防條例,對阻塞走火通道的餐廳作出檢控,李昨否認妨礙司法公正受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