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康會可助評估

[2014.10.28] 發表

【明報專訊】協康會編製一系列有關幼兒小肌肉發展評估工具、檢核表及書本,好讓家長可以及早發現子女小肌肉發展是否有問題;另協康會的「青b計劃」亦提供有關小學生書寫能力評估及諮詢服務,主要對象為小一至小六學生,由資深職業治療師提供專業評估及調適建議,有需要家長可致電2393 7555查詢。

另本月15日及22日,協康會將舉辦兩場「眼?動協調」系列家長講座,介紹有關探討及提升兒童書寫能力問題,詳情可致電2784 7700,向葉小姐查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人自決藍色起義」成員鍾健平和陳梓進,以及獨立音樂人黃俊Z,昨就去年七一遊行期間參與非法集結的罪名受審。辯方抗辯指不少「小型團... 詳情
浪擊拋錨快艇  兩消防墮海傷
【明報專訊】全港僅得兩艘的「消防潛水支援快艇」,昨執勤期間在海中突失動力,更被巨浪打翻,兩消防員跌入水中受傷。這艘被視為海上拯救「先頭部隊」... 詳情
高級消防隊長  李暉胞妹否認妨司法
【明報專訊】太極名師李暉胞妹、高級消防隊長李曄去年巡察餐廳後,涉嫌沒有依照消防條例,對阻塞走火通道的餐廳作出檢控,李昨否認妨礙司法公正受審。... 詳情
【明報專訊】已婚消防處救護員被指於退休前,趁12歲姨甥女獨自到訪時強姦她。他早前在高院經審訊後,被陪審團裁定強姦罪成。法官昨判刑時表示,事件...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繼7月發表首份有關高鐵工程延誤的調查報告後,今日針對高鐵九龍香港段嚴重超支,公布第二份調查報告。據了解,報告審視高鐵工程的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