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玲:3訴求改善公校教育

[2014.10.28] 發表

從香港移民加國逾20年的黃秀玲,以多年擔任學校義工的經驗,及平時與其他家長的積極溝通,希望代表大家,提出對公立教育體制三個基本訴求:包容、安全及健康。

身為母親,黃秀玲的兩個孩子均已長大,她認為自己最大的優勢就是「時間充裕」,希望能為更多華裔家長發聲,表達不同意見。很多華裔家長思維方式、教育理念與本地家長不盡相同,意見相反情況時有發生,需要一個能夠理解雙方想法的人進行協調和溝通,特別是完整表達華裔家長的意見。黃秀玲表示,她有信心勝任此工作。

黃秀玲承諾當選後為列市校區爭取教育資源,改善公立教育系統的包容性、安全性及健康性。

2001年至今,黃秀玲積極投身學校義工及家長會工作,曾擔任家長委員會職務逾7年,曾為列治文校區家長協會副主席,目前仍是卑詩省列治文海事青少年團的長官。今次是黃秀玲首次出選學務委員。

更多社區消息
兩屆本那比學務委員的黃錦達,在今年的市選中再次爭取連任。他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減少地方政府資金短缺對教育的影響,保證本那比學校的數量和教... 詳情
中僑嘉獎義工
中僑本那比新西敏服務中心日前舉辦義工嘉許及開放日, 三級政府皆派有代表參加。當日嘉賓雲集,中僑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左五)感謝義工們的熱心付出,... 詳情
省府與學院商討 研保ESL成人課
【明報專訊】超過300名溫哥華社區學院(VCC)ESL(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學生昨日前往省議會示威,表達對省府停止ESL課程撥款的不滿,示威者... 詳情
卑詩撥款2690萬 卑大70項科研受惠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昨日得到來自省府的「卑詩知識發展基金」(BC Knowledge Development Fund)撥款269...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防癌協會(BC Cancer Agency)表示,本省只有一半合資格及適齡婦女,定期接受乳房X光檢查。當局提醒婦女,定期檢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