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維斯3年來首度入選國家隊

[2014.10.28] 發表

經過3年被「放逐」後,泰維斯終獲阿根廷國家隊重召,備戰下月對克羅地亞及葡萄牙的友誼賽。阿根廷主帥馬天奴於周一點兵,現年30歲的泰維斯被召入伍。前教練沙比拿在2011年起一直棄用這位現效祖雲達斯的前鋒,令他對上一次代表阿根廷出賽,是2011年美洲國家盃外圍賽8強對烏拉圭,那場比賽,泰維斯主射12碼被對方門將梅斯利拉擋出,結果作為東道主的阿根廷被最終成為冠軍的對手踢出局。

曾為國家隊上陣64次入13球的泰維斯,於今季意甲表現突出,開季至今已射入6球,助老婦人暫列榜首。阿根廷將於下月12日在倫敦友賽克羅地亞,6天後轉戰曼徹斯特友賽葡萄牙,屆時賣點自是基斯坦奴朗拿度重返曼市,與美斯再作較量。除泰維斯及美斯外,迪馬利亞、希古恩及阿古路等名將都奉召入伍。

更多體育一
紐約騎兵昨日主場出迎明尼蘇達狂野,儘管在兩節過後以0﹕3落後,但憑藉凌厲後勁於末節狂轟5球,終以5﹕4反勝。 狂野昨日於賽事早段表現出... 詳情
尹佩斯脫衣慶祝 尹帥斥愚蠢
曼聯日前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的英超大戰,猶如尹佩斯的個人「騷」。該荷蘭前鋒先在下半場初段無故「撻頭」,將「藍軍」箭頭杜奧巴的頭槌攻門頂入網... 詳情
縱然曼聯近4場英超2勝2和,但今季排名未嘗躋身五甲,前領隊費格遜歸咎於後防傷兵嚴重,導致球隊成績進一退二。 費Sir說:「人們總說:『... 詳情
守將伊雲洛域完場前被逐及被曼聯扳平完場,令痛失2分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耿耿於懷,但他坦言「不會說出心底話,否則定會有麻煩」,但曼聯主帥尹戈爾卻... 詳情
桑馬達在隊長朗尼停賽下,近3場均獲正選上陣兼出任其擅長的10號位置,可是該曼聯中場昨仗表現被英國《每日郵報》狠批「他在踢球嗎?」令其前途在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