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兵末節轟5球反勝狂野

[2014.10.28] 發表

紐約騎兵昨日主場出迎明尼蘇達狂野,儘管在兩節過後以0﹕3落後,但憑藉凌厲後勁於末節狂轟5球,終以5﹕4反勝。

狂野昨日於賽事早段表現出色,在次節由普沙、曲克及普維爾連入三球,一下子以3﹕0領先。

處於下風的騎兵未有氣餒,在末節12次射門中,由克蘭、拿殊、布拉薩特、杜佳亞及薩卡里奧各入一球,終以5﹕4反勝擊敗狂野。

更多體育一
尹佩斯脫衣慶祝 尹帥斥愚蠢
曼聯日前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的英超大戰,猶如尹佩斯的個人「騷」。該荷蘭前鋒先在下半場初段無故「撻頭」,將「藍軍」箭頭杜奧巴的頭槌攻門頂入網... 詳情
縱然曼聯近4場英超2勝2和,但今季排名未嘗躋身五甲,前領隊費格遜歸咎於後防傷兵嚴重,導致球隊成績進一退二。 費Sir說:「人們總說:『... 詳情
守將伊雲洛域完場前被逐及被曼聯扳平完場,令痛失2分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耿耿於懷,但他坦言「不會說出心底話,否則定會有麻煩」,但曼聯主帥尹戈爾卻... 詳情
桑馬達在隊長朗尼停賽下,近3場均獲正選上陣兼出任其擅長的10號位置,可是該曼聯中場昨仗表現被英國《每日郵報》狠批「他在踢球嗎?」令其前途在朗... 詳情
昆士柏流浪周一憑查理柯士甸包辦球隊兩個入球,以2﹕0擊敗阿士東維拉,取得近兩個月來首場勝利後,擺脫了榜尾位置。 其實維拉在開賽初段形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