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再錯報:殺拉登變殺奧巴馬

[2014.11.10] 發表
CNN當晚的新聞標題再次把奧巴馬當作拉登。(互聯網)

【綜合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前日報道,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奧尼爾聲稱是自己在2011年擊斃拉登的新聞時,畫面的新聞標題寫荂uSeal Who Claims He Killed Obama Under Attack」(聲稱擊斃奧巴馬的海豹突擊隊員遭抨擊)。但其實拉登的英文名是「Osama」,故相信「Obama」一字是人為錯誤。

CNN並非首次把兩人的名字混淆,早於2007年時,CNN講述如何捉拿拉登時,寫上「Where's Obama?」,其後需要向奧巴馬道歉。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晚在北京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談,雙方就普京明年訪日達成一致。 普京今秋的訪日計劃已正式取消,在此次會談中,... 詳情
【綜合報道】當前,全球目光正聚焦西非國家伊波拉疫情,但世界衛生組織近日警告說,亞洲和拉丁美洲一些地區需要防範登革熱疫情。而台灣南部登革熱疫情... 詳情
高官「累了」敷衍  墨西哥示威升級
墨西哥司法部宣布9月底失蹤的43名學生已遭與警方勾結的黑幫殺害及焚屍滅[後,全國多地在剛過去的周末爆發新一輪反政府示威。首都墨西哥城的示威者... 詳情
家族意見不同調 母親反對 小布殊:弟五成機會參選總統
【綜合報道】美國前總統小布殊透露,他的胞弟、前佛州州長傑布布殊(Jeb Bush),有一半機會會競逐2016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若弟弟作...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沖繩縣知事選舉將於下周日舉行,當晚點票。從目前選情分析,反對美軍基地建設的前那霸市市長翁長雄志領先,而獲日本政府和執政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