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攬馬德鐘4小時過足戲癮

[2014.11.14] 發表
鍾嘉欣攬荌釆w鐘重演劇中臨死被困冰櫃的場口, 拍攝當日他們要雙雙緊抱3、4小時,演繹好凍、恐怖的感覺。(攝影:鍾偉茵)
黃智雯與羅仲謙有激吻戲,她表示不怕謙仔緋聞女友楊怡呷醋。(攝影:鍾偉茵)
苟芸慧笑言與相識已久的梁烈維拍親熱戲感到放心,還可順道幫維維的老婆做監察。 (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鍾嘉欣、馬德鐘、羅仲謙、黃智雯、梁烈維、苟芸慧昨日拉隊到尖沙嘴大玩體能特訓力谷《飛虎II》,並預告劇中幾對情侶將有激吻戲和H上戲,希望搶高收視,開拍第3集和電影版。鍾嘉欣指劇中跟馬德鐘有場臨死被困冰櫃的場口, 拍攝時要雙雙緊抱3、4小時,演繹好凍、恐怖感覺,簡直過足戲癮,一點都無尷尬。 她笑說:「只是坐到腳麻痹, 劇情講我被斬傷流到一地血, 所以拍攝一直無走開過。」對於有指開拍第3集,嘉欣稱未聽聞, 只聽過開拍電影版,她恨到出口想參演一角。

維維苟芸慧最激H戲被禁

梁烈維預告與苟芸慧有場激烈H戲,最激烈的鏡頭被監製禁止出街。 苟芸慧笑稱與相識已久的維維拍親熱戲感到放心,順道幫維維老婆做監察。 梁烈維希望開拍第3集或電影版,可以換對手,現實無得揀,好想伙拍陳嘉寶, 因為她好似我個初戀女友。

謙仔黃智雯激吻 動用武指

謙仔和黃智雯重提為演繹戲中激吻戲,要滾地又攬又惜, 需要出動武指現場指導。智雯不怕謙仔緋聞女友楊怡呷醋,她笑說:「拍攝時她都無來監場。」謙仔被發現買百萬跑車載楊怡, 他表示新車是獎勵自己的生日禮物, 因為萬事以孝為先, 所以新車落地第1個接載媽咪, 楊怡是第2個女乘客。問到他積極搵銀接近與楊怡距離?他說:「我屋企多長輩, 要搵錢照顧家人,當然現在都要儲老婆本。」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韓非兒否認被遣返
【明報專訊】亞姐昨日安排海外佳麗聯同大中華賽區佳麗會晤傳媒,包括來自印度(4)辛珮達利禾、韓國(10)金^庚、馬來西亞(11)韋靖施、菲律賓... 詳情
VICTORINOX 救援精英
【明報專訊】近期在電視劇集及扮牉`目不時發現周子揚的身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現時主力拍劇,常參演紀律部隊角色。外形斯文的周子揚其實喜愛行山,... 詳情
鮑起靜榮升外祖母
【明報專訊】去年嫁女的鮑起靜近日榮升外祖母,可喜可賀!前晚導演爾冬陞在微博透露鮑起靜及其夫婿方平榮升外祖父母的消息,他上載剛出世的小寶寶照片... 詳情
林依晨南極蜜月等一年
【明報專訊】林依晨訂婚後,昨天在台灣出席活動時透露在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後,將跟老公在美國登記註冊,雖然跟老公入籍美國,但還是希望根留台灣... 詳情
文詠珊唔夠安志杰跳得高
【明報專訊】文詠珊、安志杰拍攝運動品牌的冬季羽絨系列平面廣告,文詠珊大談拍攝趣事﹕「跳鬫n多次先收貨,次次以為自己跳得好高,點知一睇相就發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