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南極蜜月等一年

[2014.11.14] 發表
林依晨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跟林于超結婚,婚後二人世界唔心急生B。

【明報專訊】林依晨訂婚後,昨天在台灣出席活動時透露在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後,將跟老公在美國登記註冊,雖然跟老公入籍美國,但還是希望根留台灣。

林依晨被問到與準夫婿林于超可有造人大計?她嬌羞笑說﹕「還不急啦!我們先過二人世界。」但認為一定會生小孩,這樣人生才完整。結婚選在平安夜,她流露幸福甜笑﹕「我從小就喜歡平安夜,因為給我很幸福的感覺。」

至於兩人的蜜月之旅,居然還要再等1年多才能成行。林依晨解釋因為想去的南極團是1月,但明年這時候已經排定工作,所以只能再等一年的1月才能出發。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文詠珊唔夠安志杰跳得高
【明報專訊】文詠珊、安志杰拍攝運動品牌的冬季羽絨系列平面廣告,文詠珊大談拍攝趣事﹕「跳鬫n多次先收貨,次次以為自己跳得好高,點知一睇相就發現... 詳情
【明報專訊】幫保險公司主持創業講座,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會有4位理財策劃師,上台分享他們入行的心路歷程,結果當然都是成功的例子。 這類... 詳情
小春迪拜4千米跳傘  與伊健被誤會有基情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鄭伊健相識20多年,近日一起參加內地深圳衛視的《極速前進》,兩人過關斬將來到迪拜這一站,更要挑戰4千米高空跳傘任務。這對... 詳情
阮兆祥棟篤笑騷落重本
【明報專訊】阮兆祥昨日出席九巴活動,宣揚讓座文化。棟篤笑騷舉行在即,他表示仍在修改節目內容,甚至放棄已落實的造型、棄掉做好的假髮和服飾,務求... 詳情
《王牌》老妝曝光  林志玲珖e嚇人
【明報專訊】林志玲與梁家輝合演懸疑諜戰電影《王牌》,配合劇情齊化老妝。林志玲擺脫女神形象為電影犧牲,不單化老妝還被珖e,滿臉疤痕,效果有點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