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X 救援精英
周子揚行山小子

[2014.11.14] 發表
Highlander深藍色絨褸$6,500。Crew紅色毛衣$1,500。Villamont青灰色格仔恤衫$1,300。Berne卡其色燈芯絨長褲$1,700。Cross & Shield藍黑色雙面頸巾$790。Spectra 2.0 29"限量版墨綠色行李箱$4,350。(攝影:孫華中)
Brugg綠色羽絨外套$5,200。Berne黑色燈芯絨長褲$1,700。Spectra 2.0限量版熒光橙色登機行李箱(配快速取物門)$3,750。(攝影:孫華中)
Valen藍色外套$3,600。Color Block 灰色圓領羊毛毛衣$1,700。Bond白色恤衫$1,300。Plateau黑色彈性牛仔褲$1,700。Altmont 3.0 紅色輕便手提電腦背包$1,250。(攝影:孫華中)
Grafton橙色夾棉背心$2,000。Fair Isle連帽花紋羊毛毛衣$3,600。Esher藍色彈性牛仔褲$1,600。I.N.O.X.海軍藍色腕表$4,500。(攝影:孫華中)
Novelty Jersey 抓毛外套$4,200。Gordon藍色恤衫$1,400。Berne深藍色長褲$1,300。Altmont 3.0迷彩墨綠色輕便手提電腦背包$920。I.N.O.X.卡其綠色腕表$4,500。(攝影:孫華中)
(左)Altmont 3.0 紅色輕便手提電腦背包 $1,250。(右)Altmont 3.0迷彩墨綠色輕便手提電腦背包 $920。(攝影:孫華中)
(左)I.N.O.X. 海軍藍色腕表 $4,500。(右)I.N.O.X.卡其綠色腕表 $4,500。(攝影:孫華中)
Thermolite橙色抓毛外套 $2,000。Cashmere白色羊毛毛衣 $1,600。Esher藍色彈性牛仔褲 $1,600。I.N.O.X.海軍藍色腕表 $4,500。(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近期在電視劇集及扮牉`目不時發現周子揚的身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現時主力拍劇,常參演紀律部隊角色。外形斯文的周子揚其實喜愛行山,更鍾情款式斯文但兼備功能的戶外服飾,就如戶外品牌Victorinox全新秋冬男裝系列RESCUE,以戶外救援工作為靈感,設計出型格的時裝系列,向一眾英勇救援工作者致敬。

衣櫃必備戶外服飾

周子揚出道時形象文質彬彬,現在的他成熟不少,仍然外表斯文的他,多了一份男人味。周子揚自言讀書時最愛行山,現在則鍾情健身、游水、跑步等,所以衣櫃必備戶外服飾:「戶外服裝的功能十分重要,質量不是一般衣服可比,但過往的行山戶外衣服大多比較厚重,相當大件。」Victorinox全新服飾系列雖以救援隊為題,但衣飾以slim cut為主,去掉行山戶外服裝的笨重感,周子揚說:「RESCUE服裝以救授專業人士為題,穿上後不禁有種很man的感覺。」

秋冬男裝系列RESCUE

以瑞士軍刀聞名的Victorinox今季向獲獎的Victorinox Swiss Army Rescue Tool(瑞士軍刀救援工具)得到靈感,發展出RESCUE時裝系列,向救援工作者的英勇毋懼精神致敬。系列分為Helicopter Rescue(直升機救援)、Mountain Rescue(山嶺救援)及Fire Rescue(火災救援)三大主題,設計源自救援隊制服及古董軍用服裝。時值深秋天氣漸涼,秋季系列主打直升機機師制服般的設計細節,例如特大拉鏈及魔術貼等。當中以質料輕盈的排水尼龍及反光邊飾縫製的深藍色Valen外套,內搭三色毛衣及白襯衫,展現直升機師的乾淨利落感。橙色夾棉Grafton背心採用收身剪裁,內設輕巧保溫隔層及反光細節。

來到冬季,一件合適大衣自然少不得。山嶺救援隊時常面對惡劣天氣,因此品牌的服飾茩咱~在設計更兼顧實際功能。Highlander外套方便穿衣者公幹時應付各種天氣,內襯毛衣恤衫斯文有型。Thermolite橙色拉鏈外套以輕盈保溫的衣料縫製,3合1的Novelty Jersey抓毛外套則付有迷彩背心襯裡及尼龍外部細節,內外兼備。以消防員為靈感的Brugg外套以輕巧的Airtastic Downproof羽絨製成,溫暖而行動自如。

I.N.O.X.手表抵禦力強

Victorinox的手提行李箱系列一向受歡迎,今季推出NEXT STOP:ADVENTURE行李箱及背包限量版系列,Spectra 2.0硬質行李箱備有墨綠色及橙色,20英吋的登機型旅行箱更設計快速取放物品門設計,不用整個箱打開,便可輕鬆取得隨身物品。手表系列亦是品牌另一強項,全新I.N.O.X.手表通過8噸重水壓測試,可抵禦重25噸的貨車或64噸的軍用坦克輾壓,亦可處於-57°C至 +71°C的極大溫差,即使放在90°C 高溫下全速旋轉的滾筒洗衣機滾動2小時,手表依然絲毫無損,堪稱最強腕表。

示範:周子揚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鮑起靜榮升外祖母
【明報專訊】去年嫁女的鮑起靜近日榮升外祖母,可喜可賀!前晚導演爾冬陞在微博透露鮑起靜及其夫婿方平榮升外祖父母的消息,他上載剛出世的小寶寶照片... 詳情
林依晨南極蜜月等一年
【明報專訊】林依晨訂婚後,昨天在台灣出席活動時透露在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後,將跟老公在美國登記註冊,雖然跟老公入籍美國,但還是希望根留台灣... 詳情
文詠珊唔夠安志杰跳得高
【明報專訊】文詠珊、安志杰拍攝運動品牌的冬季羽絨系列平面廣告,文詠珊大談拍攝趣事﹕「跳鬫n多次先收貨,次次以為自己跳得好高,點知一睇相就發現... 詳情
【明報專訊】幫保險公司主持創業講座,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會有4位理財策劃師,上台分享他們入行的心路歷程,結果當然都是成功的例子。 這類... 詳情
小春迪拜4千米跳傘  與伊健被誤會有基情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鄭伊健相識20多年,近日一起參加內地深圳衛視的《極速前進》,兩人過關斬將來到迪拜這一站,更要挑戰4千米高空跳傘任務。這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