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非兒否認被遣返
亞姐海外佳麗首亮相 身材輸蝕

[2014.11.14] 發表
韓非兒被指是遣返佳麗之一,她稱是大家同意放假,覺得香港天氣有點涼,所以回家拿衫。(攝影:梁迺楠)
亞姐安排海外佳麗首晤傳媒,包括(4)辛珮達利禾(左起)、(10)金^庚、(11)韋靖施、(12)姬蒂桂頓、(13)李妮及(15)王燕晶,6位佳麗的身形明顯無甚睇頭。(攝影:梁迺楠)
(1)徐靚斕(左起)、(5)李玲玉、(6)劉佩欣及(18)邱珈蓉谷胸搶鏡。(攝影:梁迺楠)
有指亞視因財困,部分亞姐佳麗被遣返,葉家寶直斥是荒謬的想法。(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亞姐昨日安排海外佳麗聯同大中華賽區佳麗會晤傳媒,包括來自印度(4)辛珮達利禾、韓國(10)金^庚、馬來西亞(11)韋靖施、菲律賓(12)姬蒂桂頓、澳洲(13)李妮及老撾(15)王燕晶,可惜6位佳麗身形明顯輸蝕,不及大中華賽區般「胸湧」,艷光完全被蓋過。

金^庚:改期無不便

今屆亞姐可謂一波三折,有報道指外判「亞姐保母」因拖欠人工而罷工,前日便無去機場接機,令海外佳麗甚為狼狽,金^庚一度躲入洗手間避記者;同時亦鬧出亞視因財困關係,亞姐被迫改期,部分佳麗要先遣返回國。

金^庚表示:「因較其他佳麗早到,於是在機場等,有見到記者影相,不是無化妝而避記者,是有需要去洗手間。(亞姐改期有否帶來不便?)原先聽講是12月20日舉行,提早無帶來不便,一直為參賽準備。(30歲是最大年紀一個?)不介意,志在參與。(韓國出名整容?)一般人印象中韓國女仔有整,我無整,見好多人整得好靚,但怕有副作用,不贊成整。」

李妮:有人接機

李妮指前日有人去機場接她,認為大會照顧得好好,更不認同報道所講保母車很殘舊,相反坐得很舒服。韓非兒被指是遣返佳麗之一,她說:「不是,是大家同意放假,公司說可選擇回不回去,感到香港天氣有點涼,所以回家拿衣服。(知否保母罷工?)因我仍未簽亞視,不會過問,待我簽約再跟大家說。」

葉家寶:製作費無影響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表示:「前日已發出全部支票給保母,今次亞姐考慮改期問題,所以計算薪酬有延誤,各人已復工。(得1個人去接機?)除保母外,有其他製作團隊支援。(為減少開支叫佳麗先行回國?)完全荒謬的想法,最初構思是12月尾舉行,不如先給她們回家,完全不是房間問題。贊助商話延期到明年,我們決定不等,維持原定11月22日舉行。(製作費無問題?)完全無影響,一定繼續以最豪華、最高規格去做,11月薪金亦已經保留款項,公司對續牌是非常樂觀。」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VICTORINOX 救援精英
【明報專訊】近期在電視劇集及扮牉`目不時發現周子揚的身影,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現時主力拍劇,常參演紀律部隊角色。外形斯文的周子揚其實喜愛行山,... 詳情
鮑起靜榮升外祖母
【明報專訊】去年嫁女的鮑起靜近日榮升外祖母,可喜可賀!前晚導演爾冬陞在微博透露鮑起靜及其夫婿方平榮升外祖父母的消息,他上載剛出世的小寶寶照片... 詳情
林依晨南極蜜月等一年
【明報專訊】林依晨訂婚後,昨天在台灣出席活動時透露在12月24日平安夜結婚後,將跟老公在美國登記註冊,雖然跟老公入籍美國,但還是希望根留台灣... 詳情
文詠珊唔夠安志杰跳得高
【明報專訊】文詠珊、安志杰拍攝運動品牌的冬季羽絨系列平面廣告,文詠珊大談拍攝趣事﹕「跳鬫n多次先收貨,次次以為自己跳得好高,點知一睇相就發現... 詳情
【明報專訊】幫保險公司主持創業講座,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會有4位理財策劃師,上台分享他們入行的心路歷程,結果當然都是成功的例子。 這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