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士拿倒戈 鴨子單刀球勝加人

[2014.11.21]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迎戰安納海姆鴨子,所有焦點集中在被交易後首度返回溫哥華倒戈的基士拿。加人雖然於賽事次節連中三元,當中包括新秀荷域(圖)取得生涯首個入球,但最終不足以取得勝利,在單刀球以3﹕4飲恨落敗。

鴨子昨日於賽事先聲奪人,僅開賽37秒即由干利安奴取得入球,以1﹕0領先。加人在該節雖然錄得10次射門,但始終無功而回。相反,客隊於12分10秒,憑隊長加斯拉夫射入今季第6個入球,將比數倍增至2﹕0。

處於下風的加人在次節火力全開,於3分08秒,先由新秀荷域射入處子球,將差距收窄至1﹕3,而軒臣及科巴達其後於30秒內接連入球,更扭轉局勢至3﹕2反超前。

不過,加人在末節未能守住優勢,被客隊於11分52秒,藉貝歷斯基的入球,將比數追平3﹕3,最終在單刀球無法從鴨子的門將手中取得入球,以3﹕4飲恨。

另外,近兩戰被轟入15球的多倫多楓葉,昨日重拾心情主場迎戰火力冠絕聯盟的坦帕灣閃電。楓葉憑藉較佳的防守,加上前鋒雲連斯特衝破入球荒梅開二度,終以5﹕2擊敗閃電,終止連敗低潮。

更多體育一
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子網球選手費達拿20日正式確認將出戰次日在法國北部城市里爾開賽的台維斯盃決賽。因背傷困擾而一度狀態成謎的「瑞士球王」將在21... 詳情
維迪5000萬鎊年薪投法拉利
一級方程式(F1)法拉利車隊昨日宣布,紅牛車隊的車手維迪(圓圖)已與他們簽約3年,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其年薪近5000萬鎊,成為歷來最高薪... 詳情
香港車手方駿宇(圖)將於首次亮相F1,駕駛沙巴車隊的C33戰車出戰阿布扎比站的練習賽。 今季F1最後一站阿布扎比站,將於本月23日舉行... 詳情
舊患初癒再添新傷史杜痛別2014
利物浦證實前鋒史杜列治日前練習時大腿受傷,將再缺陣6周共12場賽事,意味#會傷別2014年,令這名8月尾開始倦勤的「容易受傷的男人」將合共錯... 詳情
蘇亞雷斯轉會巴塞隆拿,史杜列治季初英超3仗後「長季」,為利物浦掛帥的巴洛迪利、列基林拔及波連尼卻合共上陣999分鐘仍未「開齋」。「紅軍」迄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