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迪5000萬鎊年薪投法拉利

[2014.11.21] 發表
一對爭奪總冠軍的平治隊友咸美頓(左)與羅斯保(右),今季多番鬧不和,在煞科戰前記者會上,羅斯保伸出友誼之手,但「黑帝」只冷淡回應。(路透社)

一級方程式(F1)法拉利車隊昨日宣布,紅牛車隊的車手維迪(圓圖)已與他們簽約3年,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其年薪近5000萬鎊,成為歷來最高薪車手;至於艾朗素則離隊,盛傳加盟麥拿侖。

2010年連續稱霸4屆F1的維迪,明年與雷干倫在法拉利並肩作戰,他說:「我的另一次賽車生涯,將與法拉利一起,那代表了夢想成真。我年少時,紅色車內的舒密加是我的最偉大偶像,所以有機會駕駛法拉利是難以置信的榮耀。」至於艾朗素則與法拉利結束5年賓主關係,或轉到麥拿侖,取代畢頓明年與馬奴臣合作。

另外,於日本分站撞車昏迷的瑪路西亞車隊車手拜安治則已蘇醒,送回祖國法國繼續治療。

更多體育一
香港車手方駿宇(圖)將於首次亮相F1,駕駛沙巴車隊的C33戰車出戰阿布扎比站的練習賽。 今季F1最後一站阿布扎比站,將於本月23日舉行... 詳情
舊患初癒再添新傷史杜痛別2014
利物浦證實前鋒史杜列治日前練習時大腿受傷,將再缺陣6周共12場賽事,意味#會傷別2014年,令這名8月尾開始倦勤的「容易受傷的男人」將合共錯... 詳情
蘇亞雷斯轉會巴塞隆拿,史杜列治季初英超3仗後「長季」,為利物浦掛帥的巴洛迪利、列基林拔及波連尼卻合共上陣999分鐘仍未「開齋」。「紅軍」迄今... 詳情
韋舒亞自薦任墮後中場
面對英格蘭國家隊隊友朗尼的勇態,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圖)昨日坦言明日英超主場硬碰曼聯時亦有顧忌,已提醒隊友絕不能掉以輕心。此外,他表示再要求「...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對自己成為國際足協最佳教練候選人一事感到不可置信,理由是曼聯今季成績並不太好。 今夏以不敗姿態帶領荷蘭奪得世界盃季軍的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