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徐才厚周永康有性病史
1470落馬高官 1200人染風流病

[2015.08.04] 發表
令計劃
徐才厚
周永康
谷麗萍

【明報專訊】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披露,2001年初,前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曾向中共中組部提出與令計劃離婚,未獲批准。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已經掌握令計劃私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其中有舉報其患性病,用化名接受過治療。

此外,近3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長期患有性病。

而令計劃則是在2008年2月和2011年10月兩次向中共中組部提出離婚,理由是與谷麗萍沒有共同語言,雙方情緒會影響工作等。時任中組部部長李源潮未批意見,上報中共中央書記處;時任常務書記的習近平不做決定,上報政治局常委會。

令計劃和妻子谷麗萍曾多次向中共中組部提出離婚,但上層官員都不做決定。

令計劃被舉報化名接受性病治療

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已經掌握令計劃私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其中有舉報其患性病,用化名接受過治療。

此外,據消息稱,近3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剛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落馬後未審先死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後,體檢時就被發現患有性病,但被避過。17大晉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後,在體檢時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為嚴重一級。

被抓前一刻都在與美女鬼混

而有港媒曾經報道,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從2005年3月以來也長期患有性病。

最令人震驚的是,港媒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風流成性,不顧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與美女鬼混。

據稱,徐才厚被抓前,正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則與央視主播玩「車震」。

更多要聞一
令計劃帶情人入中南海幽會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披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掌握令計劃私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其中有舉報其患性病接受過治療,在病歷卡上更改了姓名和年齡,職務... 詳情
中共前統戰部部長、前中辦主任令計劃在移交司法處理前,曾傳其「瘋了」或「裝瘋」對抗調查。 港媒披露,6月初,醫院專家會診後確認令計劃已「... 詳情
房祖名首談獄中生活 自爆染怪癖愛拍蚊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房祖名去年在北京容留他人吸毒罪成被判入獄6個月,至今年2月刑滿獲釋。 據台灣媒體報道,房祖名出獄後第172天,... 詳情
哈珀耗6000萬元拉學徒商家票
2015聯邦大選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周日在自由黨陣地滿地可市展開競選活動﹐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本地英文報紙《省報》(The Province)報道,溫哥華國際機場是搜出未申報現金的主要機場,在2012年6月至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