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會籲捐助敘利亞難民

[2015.09.08] 發表

【明報專訊】難民湧入歐洲,好多人鰨途中喪命,事件震撼國際。香港紅十字會緊急呼籲關注全球最大人道災難,話近月敘利亞難民潮升溫,每日有近2萬名敘利亞人包括婦女及孩童,不惜冒住生命危險逃亡去歐洲。

敘利亞人道災難自2011年初戰火爆發開始,至今已導致逾20萬人死亡,紅十字會就呼籲市民捐款支持敘利亞國內、外災民,支持該會鬗云F地區鴾u作。欲捐款鴷咱薄A可以透過銀行入數——「香港紅十字會 中東及北非賑災金」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1-244088-004。由噚日至9月20日亦可去7-11便利店捐款。

捐款詳情可瀏覽www.redcross.org.hk或致電2802 0016。

更多港聞
Nokia批無使命願景失合約 內企高層來港學社會責任
【明報專訊】內地通訊網絡公司女創辦人跟手機生產商Nokia商討合約時,被指「你的公司還差很遠」,2010年毅然赴港攻讀科技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 詳情
志奮領留英學生 冀革新能源政策
【明報專訊】到外國留學進修不一定是學生的專利,由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設立、長和集團提供部分資助的「長和志奮領留英獎學金」,今年便提供全額資助...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18屆校園記者.女子桌球世界冠軍吳安儀:努力堅持 突破自己
【明報專訊】現年24歲的吳安儀,分別在今年4月WLBSA世界女子職業桌球錦標賽(世錦賽)和8月世界六個紅球桌球錦標賽奪冠,年紀輕輕已在國際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