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煲不成箍頸刀刺 青年傷女友跳樓亡 19歲女事主 頸傷長7厘米

[2015.10.07] 發表
一名22歲青年昨晨到葵涌石籬h石寧樓地下大堂,欲向下班回家的19歲前女友「箍煲」,其間雙方爭執,青年突然取出陘M猛刺女方身體多刀並割頸施襲,再將她挾持入升降機,登上16樓。事後可見大堂地下染有血漬,並遺下拖鞋。(蔡方山攝)
涉案青年挾持重傷前女友乘升降機到達16樓(圖)後,在多名保安包圍下退至走廊盡頭欄杆位置,其間突然放開前女友,攀過欄杆一躍而下。(鍾炳然攝)
青年壓狾a下休憩處行人通道頂後墮地昏迷。事後警員用帳篷遮掩血漬及相關證物。(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葵涌石籬h發生涉及感情糾紛的傷人後跳樓兇案。一名22歲青年疑不堪熱戀8個月的19歲女友月前提出分手,昨晨到前女友石寧樓寓所地下等候,趁女方下班回家時再次「箍煲」,其間雙方發生口角,青年激動向女方箍頸及亮出陘M割頸,之後挾持滿身鮮血的前女友乘搭電梯登上16樓;大堂保安報警及上樓追截,青年退到走廊盡頭放開女方,攀過欄杆墮樓身亡。女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搶救,現時情G嚴重。

血人少女 情G嚴重

涉案22歲青年姓朱,被發現墮樓時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重傷昏迷,送往深切治療部搶救,延至昨傍晚不治。遇襲19歲女子姓張,除頸部被陘M割出近7厘米長的傷口外,身體多處亦有嚴重刀傷,大量出血昏迷,送院搶救後情G嚴重。事後男女雙方家人趕到醫院了解情G。

據悉,朱在內地出生,3歲時隨家人來港生活,與家人同住葵涌h,在地盤當散工;張女住在石籬h石寧樓一單位,在卡拉OK任職侍應。

消息稱,去年底兩人開始相戀,其間張不時會到男方家中留宿,關係一度非常親密。惟兩個月前兩人感情生變,女方提出分手,其間朱不斷向女方提出復合但遭拒絕,疑朱因愛生恨埋下殺機。

消息稱,昨日清晨,疑朱知道張要返夜班,一早到達張的住所大廈外守候;直至7時許,當張下班返回石寧樓地下大堂時,朱隨即現身哀求女方復合。疑因張再次拒絕下,雙方隨即發生口角,「箍煲」不遂的朱情緒激動,衝前向張箍頸,張大驚反抗及向大堂保安呼救,惟朱復將張按在地上及取出陘M,連環割向張的頸及身體多處,保安員見狀大驚通知同事及報警。

保安包圍 疑兇躍下

多名保安員接報趕至石寧樓大堂時,朱手持陘M挾持渾身是血的張女,退入升降機登上16樓;保安員則乘搭另一部升降機追趕至16樓,將朱重重包圍,朱退至走廊盡頭時疑因畏罪,放開重傷昏迷的張,然後轉身爬過欄杆一躍而下,壓狾a下休憩處通道遮陽架,再跌落地面,救護員趕至將兩人送院,朱延至傍晚不治。

事後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只見地下大堂、升降機及16樓走廊到處血漬斑斑。警員翻查升降機內閉路電視片段及聯絡男女家人協助調查後,相信案件涉及感情糾紛,列作蓄意傷人及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更多要聞
《防賄例》未修訂收5000萬  梁振英:兩者無關
【明報專訊】現行《防止賄賂條例》部分規管官員收受利益的條文並不涵蓋特首,前特首曾蔭權被落案起訴再次掀起修例的討論。3年前表示會認真考慮並盡快... 詳情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被廉署起訴,不少建制派人士都以「驚訝」來形容,而針對曾蔭權政治檢控的臆測也因此而起。不過,多名建制派人士也謂,未有就... 詳情
港大2000人學袍黑衣捍自主 創校首次學袍遊行  促校委解釋否決副校任命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師生不滿校務委員會上月否決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出任副校長,昨發起「靜默遊行」,大會表示有超過2000名師生和校友參與,大部... 詳情
【明報專訊】是次靜默遊行發起者呼籲師生著黑衣或學袍出席,昨現場所見,約30名參與者身穿學袍。香港高等院校教職員會聯會前副主席、理工大學應用數...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法律學院前日發聲明嚴正反駁部分校委對前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的批評,據了解,該院教授陳弘毅是撰寫該聲明重要人物,發布前曾多次修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