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一度以為耍花槍 街坊聞呼救不敢開門

[2015.10.07] 發表

【明報專訊】石籬h傷人及跳樓血案中,兇徒在大庭廣眾下犯案,多名保安員及居民昨也目擊案發經過,有保安稱初時以為該對前度情侶「鰜蛌捱礡v;亦有街坊表示在屋內聽到呼救聲,但坦言因為怕事沒有開門查看。

何姓夜班女保安員接受傳媒查詢時說,最初見到一女子被青年箍頸挾持時,女子曾不斷向她大叫報警;由於當時兩人身上無傷,她一度以為他們在嬉戲,但觀察後認為事不尋常,隨即大叫「唔好郁,咩事?」此時青年已將前女友按在地上及用陘M割頸施襲。

羅姓夜班保安員表示,事發時正在控制室執行職務,聽到同事通知石寧樓地下發生血案,趕往查看,赫見持陘M青年箍荋身是血的女子慢慢退入升降機內,該女子「郁都唔郁,成地都係血」,當時以為有人打劫,遂報警,其後才知是感情糾紛釀成血案。

住在16樓的陳先生向記者表示,昨晨事發時聽到門外傳出女子呼救聲,但因怕事未有出外查看;直至疑犯墮樓及女傷者送院後才開門了解,但見門外走廊到處血漬斑斑,非常恐怖;他並指向走廊盡頭欄杆位置說,「相信兇徒由該處一躍而下」。

更多要聞
《防賄例》未修訂收5000萬  梁振英:兩者無關
【明報專訊】現行《防止賄賂條例》部分規管官員收受利益的條文並不涵蓋特首,前特首曾蔭權被落案起訴再次掀起修例的討論。3年前表示會認真考慮並盡快... 詳情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被廉署起訴,不少建制派人士都以「驚訝」來形容,而針對曾蔭權政治檢控的臆測也因此而起。不過,多名建制派人士也謂,未有就... 詳情
港大2000人學袍黑衣捍自主 創校首次學袍遊行  促校委解釋否決副校任命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師生不滿校務委員會上月否決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出任副校長,昨發起「靜默遊行」,大會表示有超過2000名師生和校友參與,大部... 詳情
【明報專訊】是次靜默遊行發起者呼籲師生著黑衣或學袍出席,昨現場所見,約30名參與者身穿學袍。香港高等院校教職員會聯會前副主席、理工大學應用數...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法律學院前日發聲明嚴正反駁部分校委對前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的批評,據了解,該院教授陳弘毅是撰寫該聲明重要人物,發布前曾多次修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