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3連勝淘汰騎兵

[2015.10.15] 發表
藍鳥外野手巴迪斯達昨日交出2支安打,當中包括致勝的3分全壘打,為球隊取得4分。(加新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昨日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的關鍵第五戰,憑藉外野手巴迪斯達在第7局擊出一記3分全壘打,助球隊主場以6﹕3逆轉德克薩斯騎兵,以3﹕2的系列賽反勝,睽違22年後首度挺進美國聯盟冠軍戰。

MLB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採五戰三勝制,背水一戰的藍鳥周一以8﹕4,擊敗騎兵將系列賽扳平2﹕2平手後,兩隊昨日返回多倫多進行第五戰,一場定勝負。

主隊昨日派出史度文主投,在首局即有失分,被費達取得一分,而第3局史度文又被秋信守取得全壘打,以0﹕2落後。藍鳥的打擊手面對騎兵的老練主投手夏武斯,要等到第3局才由巴迪斯達擊出一支一分2壘打,才取得賽事首分,而賽事進入第6局後,主隊的強棒終終於醒覺,安卡拿斯昂以一記全壘打將比賽追平2﹕2。

而當賽事到第7局上時,騎兵的秋信守打擊,藍鳥捕手馬田回傳球給投手,但球卻打到秋信守的球棒而落到界外,三壘上的奧多回本壘得分,裁判並沒有判這一球是停止球,因此騎兵以3﹕2領先,裁判的這一個爭議判決,引起主隊及球迷的不滿,由於藍鳥的上訴及裁判的商議,令賽事暫停了一段長時間。

藍鳥雖然藉這次失誤再度陷入落後,但並未有就此氣餒,在第7局下打擊時,乘客隊連續送出3次失誤下,造就巴迪斯達擊出生涯最重要的一記全壘打,助藍鳥一下子以6﹕3反超前取得勝利,拿下自從1993年以來首張挺進美聯冠軍戰的門票。

藍鳥接下來將於周五展開美聯冠軍戰,將作客堪薩斯城皇家。

更多體育一
奧當妓院昏迷命危 疑服大量壯陽藥
曾隨湖人兩度加冕NBA總冠軍,兼在2011年榮膺最佳第6人的奧當(圖),周二被發現在當地一間妓院內昏迷,目前正為生命而搏鬥。據悉他服用大量草... 詳情
高比拜仁周三到醫院探望正與死神搏鬥的前隊友奧當。 前NBA球星奧當(Lamar Odom)日前被發現在拉斯維加斯一所妓院內狂歡後昏迷,... 詳情
參議員轟7球大勝藍外套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作客哥倫布藍外套,憑藉得分後衛卡爾遜送出4次助攻,終以7﹕3大勝而歸,取得今季的第3場勝利。 參議員昨日於賽事首節率先... 詳情
佐高域梅利輕鬆晉級
14日,上海網球大師賽迎來「超級星期三」,佐高域、梅利和拿度三巨星首次亮相。在男單第二輪的爭奪中,分列世界第一和第二的佐高域(左上)、梅利(... 詳情
英足總周三宣布,判罰早前批評球證的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停賽1場及罰50000鎊。 英超盟主車路士開季表現差勁,聯賽8場只得8分,排在聯賽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