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轟7球大勝藍外套

[2015.10.15] 發表
參議員前鋒賀化文(右)昨日射入今季首個入球。(美聯社)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作客哥倫布藍外套,憑藉得分後衛卡爾遜送出4次助攻,終以7﹕3大勝而歸,取得今季的第3場勝利。

參議員昨日於賽事首節率先失守,被主隊在12分16秒的眾凌寡取得首個入球,由沙爾射入今季第3個入球,以0﹕1落後。客隊在16分05秒扳平賽事,由後衛麥科射成1﹕1。不過,藍外套在首節完場前,藉真拿的入球重掌優勢,以2﹕1領先。

參議員在次節加強火力,於1分44秒,先由米賀烈射入眾凌寡球,將賽事追平2﹕2。儘管主隊於4分34秒,由杜賓斯基射成3﹕2,但參議員其後由杜歷斯及薛班尼積連中兩元,以4﹕3反超前。

客隊在末節乘安達臣完美的把關,將主隊該節的12次射門全數救出,令隊友無後顧之憂專心進攻,最終由柏曹、賀化文及賴恩連中三元,以7﹕3完結賽事。

更多體育一
佐高域梅利輕鬆晉級
14日,上海網球大師賽迎來「超級星期三」,佐高域、梅利和拿度三巨星首次亮相。在男單第二輪的爭奪中,分列世界第一和第二的佐高域(左上)、梅利(... 詳情
英足總周三宣布,判罰早前批評球證的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停賽1場及罰50000鎊。 英超盟主車路士開季表現差勁,聯賽8場只得8分,排在聯賽榜... 詳情
阿蘇送美斯卡通睡衣 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送睡衣給養傷的美斯,可見兩人十分老友鬼鬼。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Lionel Messi)... 詳情
荷蘭恥辱出局 提早重建
雖然荷蘭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機會本已渺茫,但「橙衣軍團」的出局方式仍叫球迷感到心碎,在尹佩斯頭槌擺烏龍下,主場以2﹕3不敵已出線的捷克,在... 詳情
比利時壓阿根廷德國升一哥
世事如棋,荷蘭出局象徵衰亡,而比利時崛起則象徵希望。這支在2007年尚是世界排名71的球隊,昨仗擊敗以3﹕1擊敗以色列後,壓倒阿根廷及德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