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到醫院探望奧當

[2015.10.15] 發表

高比拜仁周三到醫院探望正與死神搏鬥的前隊友奧當。

前NBA球星奧當(Lamar Odom)日前被發現在拉斯維加斯一所妓院內狂歡後昏迷,生命受到威脅,此事引起球圈人廣泛關注,其湖人前隊友高比拜仁在季前賽不敵國王後,就到奧當所入住的醫院探望,一盡隊友情誼。

37歲的高比與35歲的奧當於2004年至2011年在湖人並肩作戰,協助球隊在2009及2010年得到總冠軍,後者於2013年未再在NBA上陣。除高比外,據報奧當的前妻Khloe卡戴珊也到醫院探望,而CNN更指,由於兩人的離婚手續未徹底完成,故醫院方面若需要作出任何重要決定,就會向她諮詢。

湖人教練拜朗史葛公開祝福奧當,相信後者可渡過今次難關,而曾與奧當在熱火合作的韋迪,則透過twitter予以祝福:「我今早為自己的兄弟祈禱。親愛的主,他是其中一個好人,請看顧他並聽聽其內心的說話。」

更多體育一
參議員轟7球大勝藍外套
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作客哥倫布藍外套,憑藉得分後衛卡爾遜送出4次助攻,終以7﹕3大勝而歸,取得今季的第3場勝利。 參議員昨日於賽事首節率先... 詳情
佐高域梅利輕鬆晉級
14日,上海網球大師賽迎來「超級星期三」,佐高域、梅利和拿度三巨星首次亮相。在男單第二輪的爭奪中,分列世界第一和第二的佐高域(左上)、梅利(... 詳情
英足總周三宣布,判罰早前批評球證的車路士主帥摩連奴停賽1場及罰50000鎊。 英超盟主車路士開季表現差勁,聯賽8場只得8分,排在聯賽榜... 詳情
阿蘇送美斯卡通睡衣 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送睡衣給養傷的美斯,可見兩人十分老友鬼鬼。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Lionel Messi)... 詳情
荷蘭恥辱出局 提早重建
雖然荷蘭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機會本已渺茫,但「橙衣軍團」的出局方式仍叫球迷感到心碎,在尹佩斯頭槌擺烏龍下,主場以2﹕3不敵已出線的捷克,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