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基連為打比戰被逐道歉

[2016.03.07] 發表

在周六「北倫敦打比戰」被逐的阿仙奴防中高基連,賽後在球會官方網站向球迷和隊友公開道歉,又稱自己在更衣室內看不到追平的一球,但當有人告訴他時,感覺鬆一口氣。

阿仙奴領隊雲格形容高基連飛剷敵鋒哈利卡尼鑄成大錯,因這令球隊落後榜首李斯特城8分,爭標機會更被動。高基連則「認衰」﹕「那張紅牌明顯地是改變了比賽,我以為自己能搶到皮球才飛剷,但最後事與願違。」

他說若沒有被逐,有信心球隊能全取3分,理由是己隊在少踢一人下仍保持風格,最後更藉阿歷斯山齊士建功,搶回重奪英超冠軍之路上的極重要一分。

另外,兩軍球迷賽前發生衝突,需騎警驅散,有兩人被捕。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女乒團挫日本捧盃
中國男乒星期日在2016年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中以3:0擊敗日本隊,連續第八次、也是歷史上第20次捧得斯韋思林盃。同日中國女子隊亦以3:... 詳情
鐘天使替中國首奪世界冠軍
中國選手鐘天使星期日創造了中國單車運動的歷史。她在倫敦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最後一天的比賽中,擊敗隊友林俊紅贏得女子個人爭先賽冠軍,成為歷... 詳情
李慧詩爭先賽八強出局 征奧響警號
今年之內三度惡鬥中國宿敵林俊紅,「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始終未能打破宿命,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爭先賽8強,再次敗陣失落獎牌。這位港隊... 詳情
跌倒、起來、再衝刺,男將梁峻榮昨出戰全能賽壓軸的記分賽,遭對手撞倒後重新上場,負傷搶得6分,總成績取得第12名,為港鞏固前18名的里約熱內盧... 詳情
上海超級盃收官日 中國隊再攬兩金
國際滑聯「上海超級盃」短道速滑及花樣滑冰隊列滑大獎賽6日結束,在收官日的比賽中,兩名小將韓天宇和曲春雨分別拿下男女1000米冠軍,為中國隊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