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歐聯16強出局
1:2再負聖日耳門

[2016.03.10]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連續兩回合以2﹕1擊敗車路士。(美聯社)

昨天歐聯16強次回合,車路士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首回合已落後1﹕2的車仔早段已失守,雖然曾由迪亞高哥斯達追平,但最終再被PSG射手伊巴謙莫域取得奠勝球,再以1﹕2落敗,兩回合計輸2﹕4出局。

對比起首回合,車仔差不多以原班人馬應戰,只由小將羅拔堅尼地取代艾度巴巴的左閘位置,前線續由迪亞高哥斯達擔正,配合柏度洛迪古斯、夏薩特和韋利安。PSG中場馬高華拉堤受傷,由拉比奧特補上,盧卡斯洛迪古斯和迪馬利亞於兩翼支援伊巴謙莫域,首回合奠勝的卡雲尼續居後備。

兩軍甫開賽就鬥攻,總比數落後的車路士先有迪亞高哥斯達作中距離施射,被PSG門將奇雲查普橫身救出。6分鐘,迪馬利亞和隊友短傳後單刀起腳,皮球過了車仔門將泰拔古圖爾斯,但遭伊雲洛域護空門;在隨後的角球,伊巴又慘食詐糊。

戰至16分鐘,PSG先開紀錄,迪馬利亞妙傳伊巴落右路落底線,後者傳中予拉比奧特撞射入網成1﹕0。

27分鐘,車仔把握對方一次犯錯,在中場截得皮球,之後由韋利安傳予迪亞高哥斯達,後者扣過PSG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左腳射入,追平1﹕1。重燃出線希望的車仔狂攻,39分鐘一次快速反擊,由法比加斯以禁區頂遠射作結,可惜地波偏離目標;完半場前,迪亞高哥斯達右腳射門,奇雲查普撲出不遠,幸起身夠快破壞了夏薩特「執雞」的機會。

車仔在下半場仍然力爭入球,初段韋利安就曾於左路爆落底線傳中,但迪亞高哥斯達和艾斯派古達的連環攻門皆被對方的「血肉長城」擋出。迪亞高哥斯達在60分鐘傷出,車仔領隊軒迪克換入小將貝特蘭查奧爾,而不是經驗較豐的雷米;5分鐘後,昨仗依舊是車仔進攻泉源的韋利安再次發難,勁射被奇雲查普擋出,夏薩特補射又被奇雲查普化解。

大難不死的PSG在1分鐘後取得重要的1球,伊巴門前無人看管下接應迪馬利亞的左路傳中,射入成2﹕1,總比數領先至4﹕2,而且兩個作客入球令車仔洩氣。最終奇蹟沒有降臨在車仔身上,兩軍維持比數完場,PSG殺入8強,而車仔出局。

同日較早時間舉行的另一場16強次回合,首回合落後0﹕1的辛尼特主場出擊,憑侯克在69分鐘的入球,於總比數扳平1﹕1。可是,賓菲加在完場前5分鐘連入2球,最終在以2﹕1反勝,兩回合計贏3﹕1晉級。

更多體育一
半場交換波衫 夏薩特激怒「車」迷
車路士球星夏薩特半場與巴黎聖日耳門球星迪馬利亞交換波衫,引來球迷的噓聲,賽後,領隊軒迪克也表示理解球迷的舉動。 車路士上半場車路士只能... 詳情
車路士主帥軒迪克賽後說:「我方在開首10分鐘予對方太大尊重,他們控制了大局。對手是出色的球隊,但當我們站穩陣腳,就有一些機會。在67分鐘,戰... 詳情
高比避戰魔術 勢迎大帝終極較量
日前爆冷大勝勇士的湖人,前日在高比拜仁(圖)再次因微傷避戰,在主場以107︰98擊敗魔術,取下2連勝。球隊今日將在主場硬撼東岸「一哥」騎士,... 詳情
格蘭倫加時奠勝 加人主場3﹕2挫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野狼,最後憑藉格蘭倫(圖)在加時射入致勝球,終以3﹕2擊敗野狼。 科巴達及西比沙先後為加人建功,而門將... 詳情
社交網絡吐心聲 舒娃感謝球迷支持
捲入服禁藥風波的網壇美女舒拉寶娃,剛透過社交網絡吐心聲,她重申不會放棄網球事業,並感謝球迷支持。 這是舒拉寶娃自公開自己誤服禁藥後,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